淺說「煉法輪功的人不過日子」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04日】

好多年了,我對這個問題認識一直模糊,給常人講真相時,經常聽到這樣的話:「法輪功好是好,但這些人不過日子,生活弄得挺困難,穿的住的不像個樣」。並能舉出一些例子。遇到這種情景時,我不知道該怎樣往下講真相,心想:是不是同修偏激了?給常人留下不好的印象?而且,再往下講效果也不好,對方表情和眼神明顯對大法不相信,我也感到沒有了智慧,想不出有什麼更好的話打開對方的心結。直到有一次,跟一個同修交流時,她的一番話使我頓開茅塞。

同修梅(化名)一家人被迫害的很重,日子很困難,家族人對她很有看法。一次,梅丈夫的哥哥到梅家裡,開口就沒好話:「全村人誰像你們家?就知道煉法輪功,不好好過日子,都是被法輪功害成這樣……」接著,就罵師父罵大法……

梅知道,他在親戚圈子裡沒少說大法壞話,今天得把這事正過來,於是說:「我們家是不是過日子人,別人不清楚,你還不清楚嗎?前些年,我家日子比誰過得都好,是全村數得著的戶,這你是知道的,煉了法輪功後,一家人身體好了,人高尚了,不吃藥了,可惡黨不讓煉呀,硬抓去迫害我們,那年五月,你弟弟要給孩子買房子成家,還沒等買,六月份就被警察抓去勞教。接著,我和兩個孩子也被勞教了,好端端的家散了,你說說?這是我們不過日子嗎?小偷偷錢了,你不去指責小偷,卻說丟錢人不對,世上有這樣的理嗎?有良心的人能說這樣的話嗎?」幾句話,丈夫的大哥就不吱聲了。

接著,梅又說:「那年我從勞教所回來,把家裡收拾好,想好好過日子,突然縣上來了一幫人,把我抓進洗腦班,逼著我轉化。等回來時,院子裡長滿了荒草,門兩旁的蒿子一人高,家門敞開著,屋裡箱子被撬開,幾塊金銀首飾被小偷偷走了。你說,這是我們不會過日子嗎?我們想過好日子,可惡人不讓我們過呀。在勞教所裡,你弟弟受盡了酷刑,有種酷刑叫『上繩』,警察把你弟弟兩胳膊抻直,纏上繩子,從後背往上吊,人疼的立馬昏過去,等醒來後再吊。我們煉功招誰了?惹誰了?是我們錯嗎?我們一家5口人,有4人被勞教,誰不想過好日子?他們讓我們過好日子嗎?這是誰造成的?你說說?我們錯在哪?」

梅歷數往事,用惡黨迫害的事實震撼眼前這個不明真相的家族人,期望他能夠得救。她說:「在勞教所裡,警察折磨我兒子讓他爸看著,有種刑具叫小白龍,膠皮裹著鋼絲,打人煞骨的疼,一個警察照孩子大腿就是一鞭子,肉當時就翻開了,露出了大腿黃油,你說,當爹的是什麼心情?這是誰的罪?你弟弟被迫害死後,家裡我領著三個孩子過日子,裡外都我撐著,警察三天兩頭還來騷擾,最艱難時,我去掃大街,一個月掙260元,10年了沒買過肉。有一年下大雪,屋裡鍋爐壞了,同修給我一個舊鍋爐,她和女兒借個三輪車,頂著大雪去推,雪深走不動,一步步挨到家的,你們誰幫我們了?我們還咋不會過日子?你們明知道打壓法輪功是錯的,還替惡人說話,替惡黨說話,你們有善心嗎?有正義感嗎?」

梅的一番話,丈夫的大哥很是受觸動,從此再也不說法輪功壞話了,家族人的印象也在漸漸的轉變。

我覺得,遇到世人說大法弟子不過日子時,就講大法弟子被迫害的事實,就能打開他們的心結,讓世人看看?是誰不讓我們過好日子?是誰在迫害一個個善良的家庭?是誰把我們的好日子迫害成這樣?人都有同情心和善的一面,把這個真相講透了,人們就會轉變對大法的態度,就能被得救。

一點淺見,供同修講真相時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