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破人亡闔家難圓的悲慘遭遇知多少?

石銘


【正見網2018年03月03日】

——寫在元宵節

元宵節到來了,有的準備去觀看焰火,觀看冰燈,有的全家坐在一起吃元宵,看晚會,歡度佳節。在這個萬家團圓的日子,可是由於中共的殘酷迫害,被迫害得家破人亡闔家難圓的悲慘遭遇知多少?使多少法輪功學員的家庭再也闔家難圓,伴隨著他們的是無盡的淚水和思念!

據對明慧網大陸消息局部搜索統計,2017年,(加上2016年被迫害致死、2017年才曝光出來的法輪功學員)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導致13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64人被迫害致死於看守所、洗腦班、派出所、地方騷擾;69人經監獄迫害致死。(註:2017年曝光出來的2016年前被迫害致死的很多人未統計在內。家屬被騷擾悲憤而去世的未統計在內。)據明慧網顯示,有名有姓有資料顯示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達4182名。(這個數據只是冰山一角)下面僅舉幾個2017年明慧網報導的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案例:

據明慧網報導:天津武清法輪功學員楊玉永與妻子孟憲珍於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被綁架,非法關押在天津武清區看守所。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一日楊玉永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對於楊玉永的死因,看守所沒向家屬做任何解釋。但家屬發現「楊玉永的脖子、身體大面積瘀傷,耳朵、眼睛裡都有血,耳朵根有很大的傷口,腳趾甲也有竹籤扎過的痕跡背部傷痕累累,從腰部往下到褲襠再到大腿根全是血痕。」很顯然楊玉永是被酷刑致死。

六月二十八日律師會見楊玉永時,看到他精神正常。他對律師講了曾被戴兩個大鐵球的重鐐,還把手銬和腳鐐連在一起,只能彎著腰;長時間被罰坐小板凳;被獄警劉兆剛毆打以及劉兆剛指使看守所十三名犯人把他毆打致昏迷的過程,同時被進行性虐待和侮辱,捏生殖器、吸乳頭。

武清公安局、看守所沒有向楊玉永家人交代他的死因,卻出動百個警察和特警轉移屍體。

天津薊縣白澗鄉劉吉素村44歲的法輪功學員陳瑞芹,於2017年正月(詳細日期不詳)被天津女子監獄迫害致死。陳瑞芹死後不知多長時間才通知家人到監獄。獄警包圍遺體不准親人近前觀看,陳瑞芹遺體的舌頭都枯了,一切罪惡在罩布的掩蓋之下,是否被活摘器官不得而知。

河南省周口市沈丘縣教師法輪功學員王翠,因修煉法輪大法,信仰真、善、忍,被冤判七年。新鄉女子監獄獄警軟硬兼施逼迫王翠放棄信仰,王翠被迫害出乳腺癌,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被新鄉女子監獄迫害致死,遺體未讓家屬帶回家,就地迅速火化,終年五十三歲。

安徽省亳州市譙城區法輪功學員白傑,四月十四日被宿州市監獄迫害致死,年僅五十五歲,遺體被強行火化,家人帶回的是白傑的骨灰。戰友給他穿衣服時看到,平時一米七八、體重一百七八拾斤重的他,身上只剩下骨頭,臉瘦的變了形,看著嚇人,幾乎認不出來是他。

遼寧法輪功學員王彥秋二零一四年一月被錦州古塔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王彥秋在遼寧女子監獄馬三家監區經常遭到警囚毒打被迫害致昏迷,在出獄前的一個月,一直是「植物人」狀態。經歷五個月的痛苦掙扎後,這位飽受摧殘的善良婦女,於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七點半悄然離世,終年五十六歲。

遼寧瀋陽市于洪區法輪功學員路遠峰被非法判刑三年。在本溪監獄,路遠峰被迫害致出現腦血栓、被毒打股骨頭斷裂等,獄方不給他治療。原來一個非常精神的人,被迫害得目光呆滯,簡直成了一個小老頭。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九日半夜,路遠峰突然昏迷不醒,送醫院搶救無效,因腦大面積出血,含冤離世,終年六十三歲。

四川省成都市天回第二實驗小學校美術教師嚴紅梅,於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上午十點四十五分在成都女子監獄突然被殘酷迫害致死,家人接到通知到金堂殯儀館,看到嚴紅梅遺體時,嚴紅梅頭上纏著紗布,身上蓋著布。監獄方直接火化後,把骨灰讓家屬拿回了家。

哈爾濱法輪功學員畢雲萍,死前是因十月下旬拒穿囚服,絕食抗議非法關押,被惡徒強制給她戴支口鉗子,再纏滿膠帶,使其發出撕心裂肺的慘叫聲,曾受盡各種折磨。灌食期間打過一針粉紅色的點滴藥水,心臟病突發莫名死亡。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十九年來,中共製造了千千萬萬支離破碎、家破人亡的慘案?罄竹難書啊!如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殘的遼寧省清原縣法輪功學員孫鴻昌一家;六口之家被迫害致僅剩一人的河北省懷來縣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僅剩下一人的山東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輪功學員王興家一家;三位至親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莊市高級工程師馮曉梅一家……究竟有多少這樣的家庭?真是數不清啊!

「徹底解體共產邪黨,清理人間的共產主義邪惡因素,全面反思近二百年來人類社會的墮落和魔變,成為今天人類的當務之急。歸正人心,淨化社會,回歸傳統,重建信仰,重新體認與神的聯繫,找回與神的紐帶,這是每個人的責任,也是每個人得救的希望所在!」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

在中國大陸有多少法輪功學員及他們的親人,盼望著這場迫害早日結束,盼望著所有人都能夠象正常人一樣過年過節,盼望著能夠擁有最起碼的人權。可是只要中共邪靈存在一天,迫害就不會結束,擁有人權只是一種奢望,人間也不會太平。

願中國大陸更多的民眾早日覺醒,認清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靈本質,脫離中共邪靈的桎梏,做一個真正的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希望國際社會都來關注這場慘無人道的血腥迫害,幫助中國民眾結束這場迫害,這是全人類共同的責任。願千千萬萬仍就被非法關押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早日恢復自由與家人團聚,願家破人亡闔家難圓的悲劇不再發生,願人類都能夠獲得平安、自由、幸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