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災禍之源 拋棄中共方能躲過大難

子華


【正見網2018年03月06日】

當今的中國人大多非常聰明,尤其大陸人。但越是聰明的人,越容易自以為是,聽不得逆耳忠言,造成聰明反被聰明誤,甚至一敗塗地。

在物慾橫流的社會裡,絕大多數的人都把自己的聰明用在了對物慾的追求上。譬如:有人本來有個幸福的家庭,當他拋棄妻子、兒女去尋新歡時,你要制止他,他會認為你多管閒事,把你的好心當成惡意。

由於社會道德的敗壞和輿論的導向,人們都在傾向於個性解放,為了自我享樂為所欲為,什麼壞事都敢幹。

人類的生存、發展是以善為本的。一個人失去了善良,會無惡不作,就要面臨可悲的下場。一個社會失去了善良,這個社會的道德就會全面敗壞,最終招致天降大難。

人在做,天在看。人不管,天不饒。筆者讀初一時,一天早晨剛剛到校,就聽一個同學很神秘地講了一件事情:

昨天晚上,這個同學跟他母親去了鄰居家。鄰居家的男人已病重。剛進屋,病人就滔滔不絕地說起他以前所幹的壞事,哪年偷過誰家的羊,哪年牽過誰家的牛等等。病人的妻子忙捂他的嘴不讓他說,病人推開妻子的手說,不說不行,那邊打著呢,非得讓說。

這個同學說,大家都知道這個鄰居是個好人,他要不說,誰也不知道他干過那麼多壞事。

瞞人瞞地難瞞天。天理是永遠存在的,也是永遠不變的,時刻衡量著每個人在世間的所為。

無論是誰,幹了什麼壞事都得償還。就連中共這個無法無天的西來魔鬼,最終也得受治於天理。中共從竊政以來就喊戰天鬥地,一直喊了幾十年,它能動得了上天嗎?中共運動不斷,害死我八千萬同胞,後期又腐敗治國,開放性亂,導致整個社會道德崩潰,其罪惡滔天,令天地不容。近年來全世界都在廣傳「天滅中共」,天滅中共是不可抗拒的天意,是中共罪惡報應的必然結果。

中共是造成社會道德敗壞的萬惡之源,《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徹底揭穿了它的出現和存在的過程,都是一步步地為毀滅人類為最終目的的。它用無神論和鬥爭哲學的歪理邪說毀掉了傳統文化,處心積慮地促使整個社會道德敗壞,讓人們普遍喪失了人性,沒有了良知善念,最終被上天淘汰。

中共最露骨地引導迫使社會道德的全面敗壞,是從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輪功開始。法輪功的基本原則是真善忍,能使社會道德迅速提升。看過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的人,都知道法輪功是讓人做好人的,沒有任何政治訴求。那時中共上下各級官員,很多都知道法輪功是個非常好的功法,是正法。就拿我所在地的縣委書記來說,也知道法輪功是好的。當中共和江澤民集團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運動時,這位縣委書記感嘆地說:中央這種做法真是讓人不能理解!

這位縣委書記剛來我縣任職時,曾說過:我來這裡之前,我的七十歲的老姐姐對我說,你到某縣一定要做個清官啊!因想做個清官,這個縣委書記上任一段時間後,口碑不錯。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初始,儘管這位縣委書記還有正義感,可是在中共的淫威下和個人利益的得失面前,他卻被迫站到了正義和善良的對立面。

中共強迫各級官員在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上都要表態,參與迫害就被重用和高升,不參與迫害就得降級或開除公職。因此有不少本質不錯的官員,都是昧著良心卷進了這場迫害好人的運動中。

參加迫害法輪功就是與真善忍作對,在打壓好人的過程中,我縣的縣委書記的靈魂也開始扭曲、墮落,後來發展到去外地嫖娼,漸漸變成了一個腐敗墮落的貪官,聲名狼藉。

在近十九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運動中,中共上上下下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幾乎都成了貪官淫官。事實告訴人們,在中共體制內想做清官,你就是中共的眼中釘、肉中刺,中共若不整死你,也得把你剔出去。像胡耀邦、趙紫陽就是前車之鑑。為了迫害法輪功,中共給所有參與迫害的官員們大開綠燈,允許他們貪污腐敗,買官賣官;允許他們亂搞女人,在社會上胡作非為,使整個官場腐敗、墮落,成了官匪一家。

有一次我所在單位的領導對我說:明天省裡領導要來我們單位檢查工作,你給他寫個講話稿吧。說完領導就走了。

我非常的納悶:省領導來檢查工作,得檢查完畢才能在員工大會上講話,談他對該單位的檢查結果,給予褒貶。領導還沒來,就先給他寫好講話稿,等他檢查完工作後,拿著單位給他準備好的稿子在員工大會上念。寫這種稿子就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而且還得夸出水平來,讓上級領導滿意,讓本單位領導高興。在我犯難的時候,也許單位領導考慮到我不勝任吧,就讓別人去寫了。

從中共和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官場上就越來越突顯黑暗、骯髒。後來便形成了一個慣例:上級大貪官去下邊檢查工作,下級小貪官提前就給他們準備好了金錢、美女和名酒佳肴。當大貪官吃好玩好後,小貪官就把事先寫好的講話稿呈上,大貪官在員工大會上念完,然後給檢查工作畫上一個滿意的句號走人。過後有些貪官還厚顏無恥地說:這是工作的需要。特別是漂亮的小姐,如今已成了中共官場上不可缺少的貢品。有些人想辦事,想升官都是先給有關貪官送上小姐。人們說反腐,越反越腐,的確如此。

喝狼奶得學狼叫,似狼兇殘;赴魔宴得與魔共舞,行如魔鬼。那些借中共勢利往上攀爬,一心跟中共走的人,都會淪為中共迫害百姓的打手,害人害己,最終在天滅中共時為其陪葬。不管中共還在怎麼表演,妖言惑眾,籠絡人心,也逃脫不了其滅亡的下場。

中共將亡,大劫在即。退出中共的黨團少先隊組織,就能躲避大難,這才是人聰明的選擇。可貴的中華兒女,在決定每個生命去留的最後時刻,千萬抓住上天賜給的機遇。如果不聽良言相勸,不願拋棄中共,就會被歷史淘汰,落得聰明反被聰明誤。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