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色濫情是中共毀滅人類的方式之一

如一


【正見網2018年01月08日】

翻閱傳統文化古籍,會發現古人相信報應,縱色濫情違反天理,不合人倫,誰違反誰得惡報;讀聖賢書,有大志者,能夠約束自己,時時檢點、反省,得到的就是福報。

明朝正德年間,有位讀書人,名叫趙永貞,他在少年的時候,曾經遇到一位異人告訴他說:「你二十三歲的時候,必定會考中功名。」等到他三十三歲那年參加鄉試,文章寫得極好,主考官早已經決定選中他的文章好幾天了,不料到了後場的考試,他卻是連連的失誤,結果沒有考中。趙永貞的心中,感到非常的難過,因此就向文昌帝君祈求託夢,告訴他不中的原因。文昌帝君就說:「原本可以考中今年的鄉試,但是因為你近來調戲你家的婢女,引誘鄰居的女兒,雖然都沒有成奸,然而你的起心顛倒,意淫纏綿不斷,心地日益的轉暗,所以你命中原有的功名,因此而被消除了。」永貞聽了帝君的解說,痛哭流涕,發誓並決心改過,大做善事,於是就刻印戒淫的善書,以警醒世人,結果在下次的鄉試中,永貞果然考中了解元,做官做到了藩憲。

李登在十八歲的時候,就考中鄉試的解元,但是此後一直到五十歲,卻都無法考取進士。李登就去拜訪葉靖法師,請問其中的原因。葉法師便替他叩問文昌帝君指示,文帝就命神吏拿李登的官籍給法師過目,上面寫著:「李登出生時,天帝賜玉印,十八中解元,十九作狀元,五十二歲官拜右丞相。因為十八歲考中解元之後,暗中偷窺了鄰家的女兒洗澡,因此功名延遲了十年,而且還被降了二甲;又因為侵占哥哥李豐房屋的地產,功名又延後了十年,而且還被降了三甲;又因為姦淫一位鄭姓的良家婦女,功名又延後了十年(前後合計已經被罰慢了三十年);現在又姦淫了鄰居的女兒,真是造惡不斷不知悔改,上天已經削去了他的功名,因此李登終身都不會再考中功名了!』葉法師就把這些話告訴了李登,李登因而抱恨慚愧而死。

色慾之念一起就有報應,更別說有了淫邪之實,下場更悲慘。能完整表述縱色濫情給人帶來惡念,最終喪身亡國的就是古典名著《封神演義》。商紂王也是一個英武明君,也想做一個好皇帝,可是在看到女媧娘娘像之後,動了淫邪之念,招致了狐狸精。在蘇妲己的百般蠱惑下,分不清善惡是非:不念夫妻之情,枉用酷刑致死姜皇后;不念父子之情,要殺掉兩個兒子;不念君臣之義,炮烙大臣,逼比干剜心等;忘記了百姓乃衣食父母,橫徵暴斂,民不聊生,盡失民心。最後在牧野之戰後,看到大勢已去,在摘星樓自焚,身亡國滅。

人的思想中佛性與魔性同在,淫邪之念是魔性,所以,正統文化都會抑制人的魔性,充實人的佛性。人只有心正才能不招邪。只有魔鬼才反對佛性,喜歡魔性,人的善念越少,魔性越強,魔鬼才能控制了人,才能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

反觀中共的黨文化,恰恰與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相反,反對神佛,不叫人相信善惡有報,講什麼物質與精神是兩性的,人要重現實,人來一世,吃喝玩樂,有了錢就有了一切,要及時行樂……人的魔性被不斷的充實、放大。特別在迫害法輪功中,為了對抗真、善、忍,不叫中國人接觸真、善、忍,怕喚起中國人被中共謊言掩蓋太久的佛性,中共有意識的放縱人的魔性。今天的中國大陸,假、惡、暴成了人們的價值觀,特別是年輕人,黑社會頭子成了崇拜的偶像;色情泛濫,居高不下的離婚率,包二奶、三奶成了成功人士的標誌,中共官員除了貪污腐敗,縱慾濫情也成了官場常態;再加上黃賭毒的泛濫、有毒食品充斥市場、環境的污染惡化,已經嚴重的威脅到中國人的生死存亡。

打擊善的一定是邪惡的。讓我們來看看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是如何縱色濫情的。迫害元兇江澤民淫亂無度,特別與歌星宋祖英的坊間傳聞,惹得中共不得不發文制止傳播。在迫害法輪功中,他提拔重用的心腹個個淫亂無度。中共〝610〞特務頭子、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曾任央視副台長,被曝不但自己與央視的女記者、女主播淫亂,還將多名央視美女提供給中南海高層。有海外媒體稱周永康至少有29個情婦,甚至有報周永康至少與包括女主播、模特兒等約400名女性有染。薄熙來落馬後,被曝情婦有170人之多,其中還包括11名未滿16周歲的未成年少女,以及知名影星、歌星等。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被曝曾3次遭舉報搞婚外情,在他的住所被搜出500多隻色情光碟、120多本色情雜誌。郭伯雄包養12名情婦,每月給她們約20萬生活費。

港媒2015年6月號曾披露,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在一次中紀委常務會議上列出2013年、2014年,黨政官員的腐敗案件中,經濟領域腐敗案中,85%涉婚外情、權色交易。在接獲舉報的公職人員腐敗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權色交易方面近70%。

前中共軍隊後勤總部副部長谷俊山包養23名情婦。為了巴結徐才厚,曾把自己的女兒送給徐才厚淫樂,當時谷俊山正坐在客廳裡,面不改色,氣不發喘,他的女兒和徐才厚正在臥室裡淫樂。中共的官員已經無恥到如此地步。這樣的行為在古代,都是嚴重敗壞人倫,禽獸不如的行為,要殺頭的。

今天他們這些人被中共法律判刑,這是現世報應,是迫害法輪功的必然結局,這還不是最終的惡報。在這之前,他們已經得了性病,中共怕名聲不好聽,被掩蓋了。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曝與薄、周共享情婦,徐曾在例行檢查時發現患有性病,坊間傳言,徐才厚並非死於膀胱癌,是死於愛滋病併發症;周永康也被曝從2005年3月起長期患有性病;前中辦主任令計劃被指有27名情婦及5名私生子,也曾患性病。

人離色越遠,人離道越近。為什麼傳統文化引人向善、向上,而中共的黨文化卻反其道而行之?就是因為中共是魔鬼,毀滅人類是它來在世上的唯一目的。縱色濫情是中共毀滅人類的方式之一。傳統文化講清心寡欲,修心向善,中共叫人重視享樂,一心向惡,做的壞事越多,越重用提拔你;人的魔性越大,色慾心越重,人離道就越來越遠,離魔鬼就越來越近。
   

中共不叫人相信善惡有報,但是中共邪靈知道天上有神佛的存在,善惡有報是絕對的天理,人是神佛造的。人反對神佛,迫害法輪功,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罪業很大,它鑽了善惡有報天理的空子。中共邪靈知道自己作惡多端必遭報應,但是它死也要毀滅人類,所以至今它也沒有停止迫害法輪功,還在變換著謊言破壞人心,破壞人類的生存環境,還在變換著謊言迷惑人參與到迫害法輪功中來,叫人罪大到神佛銷毀為止。中共不亡,它要毀滅人類的本質就不會變。

直到今天,還有人對中共抱幻想,覺得中共的政策是好的,是中共的官員們把經念歪了;還有人即使不抱幻想,也不相信中共會滅亡,對天理不自信。這都是中共的黨文化思維,被黨文化毒害的結果。

十七世紀英國政治思想家John Locke(1632-1704)為文明體制立說:權力不可私有,財產不可公有。否則,人類將進入災難之門。可中共所做偏偏與文明體制對立:權力私有,財產公有,要把人類帶入災難之門。
   

了解法輪功真相,認清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把握住「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這條主線去分析、思考問題,才能破除迷惑,任你白骨精如何變化,也難逃這雙火眼金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