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每一天都可能是中共邪黨覆滅的最後一天

古道


【正見網2006年03月23日】

中國的獨裁政權掌握在中共邪黨所操控的政府及其控制的國家機器手中,這是盡人皆知的事實。有人說,中國的老百姓之所以怕中共邪黨,是因為它掌握了專政的國家機器,軍隊、警察、法庭、監獄,等等等等。而且中共邪黨從來是「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六・四屠城,迫害法輪功,汕尾鎮壓民眾,事後中共邪黨還振振有詞的說沒這回事。你要說是吧,就讓你閉嘴;你還說,就把你投進監獄,株連你的親朋好友,直至「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面對這樣一個徹頭徹尾的邪惡流氓,老百姓除了怕,好像沒有了其它的出路。

「我要是中共,我也這麼幹。」「中共發展了國家經濟啊。」……其實這些喝著「狼奶」長大,被中共邪靈控制的中國民眾,才是中共賴以生存的基礎。不分對錯的我也這麼幹,而又有哪個政府不去發展國家經濟呢?喪失了起碼的衡量事物對錯的標準,喪失了起碼的常識,而中共邪黨的附體邪靈卻正是在這些民眾身上吸取著支撐其繼續作惡的能量。所以,每個中國人發自內心的退出中共邪黨,正是解體中共的最好辦法,也是免於被其繼續利用而最終同歸於盡的必由之路。而國家機器,卻能因為正義與邪惡的力量轉化而瞬間回到人民手中。前蘇聯的和平解體就是一個例子。

我們再來看一組數據。中國的國家公務員約有528萬人,加上與公務員差不多的黨務機構的人員,有約1056萬人;軍隊,約230萬人;警察,約170萬人。也就是說,中國的國家政權就掌握在這1456萬人手中(以上數據均來源於網際網路)。當然,這其中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中共邪黨黨員,事實上真正擁有權力的人更少。而從04年底到06年3月18日,一年多的時間,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邪黨及其一切組織的人已逾896萬。中共邪黨的覆滅,指日可待。

有學者曾預言中共邪黨覆滅的退黨數字極限是1400萬。其實無論從哪一個角度上講,中共邪黨是早就應該滅亡下地獄的了。歷史上的中共殺人無數,早已是惡貫滿盈。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也說過,「從它喊出其黨一定要戰勝法輪功那一刻開始,中共邪靈與中共在世間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流氓集團就被全宇宙的眾神判了死罪。」(《向世間轉輪》)在2005年11月5日的舊金山講法中,李洪志先生又談到,「其實退惡黨到五百萬的時候就是把邪黨的根拔起來了,所以退黨達到五百萬的時候,中共從上到下所有的人對邪黨就再也沒有信心了……」

那麼為什麼中共邪黨還在苟延殘喘,還時不時的露出其猙獰面目呢?大家想想,中共邪黨號稱有7000萬黨員,加上幾十年來入過團、隊的人更是數以億計。如果中共今天就滅亡,得有多少人還沒退出邪黨及其組織,還要被其拖入深淵,《聖經啟示錄》上說,「若有人拜獸和獸像,在額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記,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純一不雜。他要在聖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與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那些拜獸和獸像,受它名之印記的,晝夜不得安寧。」而大紀元也早在其鄭重聲明中指出,「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中共邪黨這個註定下地獄的邪惡東西正是以綁架中國民眾作為人質在做最後的瘋狂。

沒有中共邪黨的日子已經不遠了,時間也真的很緊迫了。現在的每一天,都要當成沒有中共邪黨的最後一天來過,每一次中共邪黨被暴露出來的罪惡,都是讓更多的人認清中共邪黨面目,退出其一切組織的大好時機。邪惡恐怖的瀋陽蘇家屯集中營曝光了,省部級的高官們退黨了,那些還在觀望的人們,那些還在不相信的人們,真的應該好好的想想自己的未來了。

「天滅中共,退黨求生,苦海無邊,生死一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