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維護大法的基點談修口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25日】

在交流中時常有同修說:「洪吟1」、「精進要旨1」等等名詞,我看到有的同修還把大法書私自編序號,學法時,都不說大法書的書名了,說學多少號,還有一個學法組把《轉法輪》都說成了「轉」。私自改動大法書名,隨意的往大法中加詞彙,無意中就會起到破壞大法的作用。有的同修把師父的話斷章取義的拿出一句或一段,放到個人博客或微博上;寫幾句師父的法作為書法,掛在室內,並不署師父的名字。

我想為什麼我時不時的,就會遇到有同修改動師父的講法,把自己的認識加到大法中來,我向內找發現有時記不清師父的原話,在與同修交流中也有把自己的話當成師父的話。學法時,有時思想溜號,讀錯字、落字的現象。

師父說:「弟子們哪!你們不能隨便拿來一個什麼名詞大家都用、都說,這不就是在往大法中加人的東西嗎?去年北京站講出的四句話我為此已專門寫過一篇「糾正」,應該重視了,當然還有一些其它的亂七八糟的名詞也在傳。你們想想今天加一個詞,後天加一個詞,久而久之,下一代弟子就分不清是誰講的了,慢慢就會改變大法。」 [1]修煉是嚴肅的,大法是有標準的,我們作為弟子只能成就師父所要的,無條件的同化大法。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佛性無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