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吸頂燈

天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27日】

我家臥室裡的吸頂燈好幾年了,以前經常出現突然不亮了,但過兩天又亮了,我們總是開玩笑說他累了歇歇就好了。前段時間又不亮了,很長時間都沒亮起來,我想可能是真的壞了,換個新的吧,可又一想他在我家也不是偶然的,也是為法來的生命,也是有靈性的,所以就鄭重的對他說:「你來到我家也不是偶然的,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別歇著了,亮起來吧!」說完試試,沒亮,又說了幾遍,還告訴他「你要努力哦,別放棄!」我也沒放棄,一會兒說,一會兒試,過了一會兒,再開就看他慢慢一點一點的亮了,很努力的樣子,我們真的很高興:「真的亮了,你真棒,我要寫出來發到網上」。但是我沒有馬上兌現承諾,直到有一天它又一次神了起來,讓我汗顏,必須馬上寫出來讓他見證「萬物有靈」!

那天同修阿姨來到我家,拿了一包東西:她家老伴(常人)以前買的黃色光碟藏起來了,這幾天被阿姨收拾房間發現了,就想得把它銷毀,不能讓它毒害世人。於是到我家來讓我愛人同修幫她把光碟掰碎。女兒同修正在客廳畫畫,他們就來到臥室開燈後拿出光碟,燈一下就滅了,當時也來不及多想,就趕緊撕了包裝,掰碎光碟。同修阿姨還說:「呦,燈壞了。」愛人同修說:「沒事,一會兒就好,總這樣。」我正在做飯,他們來到廚房跟我說這事,我說:「準是燈不讓咱看這骯髒的東西,留一點影像在腦子裡都是干擾啊,這燈就是有靈性。」送阿姨出去我還問:「我把他寫出來發到網上去行嗎?」阿姨說:「沒問題,這是證實法。」阿姨走後我還在激動中,雖沒親眼看到,但我還是進臥室要誇他,結果一開燈就亮了,當時我們三人都更激動了,我說:「你真是有靈性啊,我一定要把你寫出來,發到網上,讓你也證實法。」女兒還給他起個名字,叫靈靈。這事已經過去一段時間了,今天我才兌現承諾,真是不應該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