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中學生講真相的一次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30日】

有一天,我騎車走過一座樓的轉彎處,因為牆角視線受阻,差點與另一側快速騎來的一輛自行車相碰,幸好我們都各自剎住車,停了下來。我扶住車子站在那裡,一看對方約十六七歲,象中學生的樣子,騎著一輛那種很新穎很時尚的輕便自行車,我微笑著打趣的說:「碰面不碰車,看咱倆這騎車技術,幸虧沒碰上,我這車子騎多年了,看你那車子多新哪。」他也笑了笑,說自己的車子才買了不到半年。

稍停了一會,見沒什麼事他蹬起車子要走,想到還要給他講真相呢,我趕忙問他:「看你年齡應該在讀中學吧?」他停了下來,說:「是的,現在上高中。」我說:「你們年輕人這麼陽光,這麼有青春活力,真好!問你一句話,入過團嗎?」因為現在的學生,到了這個年齡,學校一般都要求入團的。

他說:「上小學時入過少先隊,我現在是團員。」於是,我找准機會,馬上把話題轉到三退上來,說:「現在信息這麼發達,你們年輕人都很靈通,知道三退保平安這件事嗎?」我告訴他說,三退,就是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等組織。

他聽後變得輕鬆起來,說:「哦,是三退的事啊,知道一些,對了,有一次在手機上聽過語音電話,再早還收到過三退的彩信呢。」我問他:「那你退了嗎?」他說:「沒呢,只聽了一會。」我說:「趕緊退出這個邪惡組織啊,共產黨是一個假惡鬥的邪靈組織,干盡了壞事,殺了咱八千萬中國人,六四的時候鎮壓學生,現在又活摘器官,迫害法輪功,你們讀的書上不是有過天安門『自焚』嗎?那都是謊言誣陷,可別信啊,誰加入了中共邪惡組織,就被打上邪靈的獸印,被拖入地獄,生死歸它管,現在天滅中共,只要從心裡退出邪黨組織,老天就給他抹掉這個邪惡的印記,生命就會得到平安福順,聲明三退,少不了你什麼,不花一分錢,卻平白得到一份真正的生命保險,這不巨划算嗎?想想是不是?」

他靜靜的聽著,對一些事似乎還有些疑問,說:「說的是在理,可如何理解抹去邪靈獸印? 」我說:「物理化學你都學過啦,說最基本的,物質是由分子、原子、質子、電子、原子核等等構成的,每一層都由無數大量的微觀粒子構成,以現在的科技在顯微鏡下都看得到,這不是虛無的吧?如果有儀器有條件,層層展開放大後立體的看,不就是一層層不同的空間嗎?人體也是如此,雖然肉眼看不見,但空間的多維性是真實存在的,就是說,除了我們這個空間,還有其它空間存在,那個獸印是從另外的空間抹去的,這不是迷信的東西,現代科學都能解釋,你們有文化,有知識,思維開闊,空間具有多維性這個不難理解吧?」

我盡力結合著他學過的有關知識,啟發他的思考能力,解開他的心結,因為在勸三退中,我發現不同人有不同的癥結。他邊思索邊點頭,不再說什麼,加上以往也聽過同修講的真相,我知道他聽進去了,接著我又對他說起貴州平塘藏字石的事,告訴他天滅中共是天意,是神諭,古往今來,誰也不可能逆天而為,聲明三退,是事關自己走出劫難而得救的大事,是順天而行的好事,不要再猶豫而錯失良機,他終於疑雲頓消,答應退出團隊組織,隨後我給他起了一個順意的化名,為他做了三退。

一點體會:

救人過程中,有時會出現各種形式的機緣,目地是讓我們給他講真相,救度他,只要我們有心去做,就不會錯失機緣,而很多時候這樣寶貴的機緣,稍不留意,就會擦肩而過,留下一些遺憾。「生生為此生」[1],生逢大法洪傳救度世人的今天,一個人能否聽聞真相,能否得救,每次機緣都是彌足珍貴的。

師父在法中講過:「師父的法身也好,正的神也好,大法在世間布的巨大的場也好啊,可以把有緣人、可以把可救度的人利用各種環境弄到你跟前來,給他提供一個知道真相的機會,但是你們得去做,你們不去做也不行。」[2]回想一下,這些年在不同環境和情況下,自己還是錯過了不少講真相的機會,今後,我會多學法,珍惜各種機緣,讓更多的世人儘快得救,因為這是我們史前的誓約和使命。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三》〈生生為此生〉
[2]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七》〈美國首都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