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真神奇——萬物皆有靈的故事

黑龍江大法弟子 淑賢


【正見網2018年04月25日】

不久前,我的法器釘資料的訂書器出現疲勞,不幹活了。播放大法真相的小廣播也不正常了,音量特大,按低音鍵不是照舊就是反加大,再繼續按就嗷嗷嘶叫,拒絕播放,必須立即撤下電池。

師尊在《轉法輪》中講:「在另外空間裡任何物質都會體現出生命來。當你的天目開到法眼通層次的時候,你發現石頭、牆,什麼東西都會跟你說話,打招呼。」「大家想一想,從我這個班上下去的人,咱們今天百分之八、九十的人下去你不但病好了,你還得出功,真正的功。」然而大家也知道世人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遇難呈祥得福報。那我就運用大法中師尊賜予的超常能力,首先發正念清除干擾,然後告訴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到主佛的救度,給自己生命選擇美好的未來等。於是訂書器變好了。小廣播經過幾次反覆溝通也能正常播放了。

在幾年前高壓鍋也曾鬧過情緒,我也是這樣告訴它,並帶著意念撫摸著鍋體。因師尊在《轉法輪》中說:「因為真正有功的人,有能量的人,你不用特意去發,你摸過的東西都會留下能量,都是閃閃發光的。」因此也好了。我為它們獲得新生而無比欣慰,真是萬物皆有靈啊,大法真神奇!

從而我悟到:生命是渴望得救的,還沒得救的,一種是完全敗壞的,徹底背離真善忍宇宙特性的;另一種是沒聽到真相或沒完全明白真相的。那就需要告訴他(它)們,大法是什麼,是偉大的佛法在人間的再現,是慈悲救度眾生的,是生命的希望!同時我進一步領會了師尊在《轉法輪》中講:「修在自己,功在師父。」法的內涵。一切都是師尊在做,使不正的歸正,不好的變好。但必須是這個生命承認大法好,順應真善忍宇宙特性,生命選擇歸善。

漫長的歷史,物質變異,眾生都偏離了初始的善良本性,面臨被歷史所淘汰的巨難而不自知。先賢給人留下了警示的預言,那是創世主的安排,並告誡人在大難到來前,會有神來拯救世人。

法輪功是佛家高德大法也是宇宙大法。師尊教誨眾生按真善忍的標準規範自己,返本歸真,脫離最後的劫難。所以大法如春風洪傳世界,才出現了數不勝數的令人激動、鼓舞、震撼的大法超常神跡,無比神奇而美好!

我多麼希望世人都能了解大法真相,衝破人的觀念與謊言,捧起寶書《轉法輪》看一看,那是一部天書。您會受益無窮。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因為大法創造了一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