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毛病的冰箱又正常運轉兩年多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29日】

我家住農村,趕集不太方便,我們於二零一零上半年買回來了一台容聲電冰箱。他來我家後,給我們儲存東西及菜蔬果品等帶來了很大方便,很實用。

到前年的一天,我突然發現他不製冷了。我們同村有幾台電冰箱出了跟我的冰箱一樣的毛病後,運到街上找人修,修後,只用很短一段時間,就又壞了,不能用了。

我是大法弟子,我不能走常人思路。再者,我經常看到正見網「萬物皆有靈」這個欄目中,同修們經歷的神奇事。於是,我就跟冰箱溝通:你到我們大法弟子家裡,也是一個很有緣份的生命,希望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就把冰箱裡面的水擦乾。一邊擦,又一遍接一遍的跟冰箱講,要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說:如果你能接受,你的生命會被大法延長。

過了兩天後,我看冰箱裡面的水幹了,我就把電源接上。我一插,就發現冰箱的製冷功能正常了。我一直正常的用到了現在。
    

個人體悟,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