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都得救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5月22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弟子,過去我是個大病秧子,從小體質弱,小藥不斷,常年去醫院買藥,得法二十年了,現在大夫見到我說:「你咋變了,比過去還好,挺有精神頭,還不老。」那時我才二十九歲。我說:煉法輪功煉好了,法輪功能祛病健身,不象電視說的那樣。跟他講真相,他明白了,並同意三退。從小在一起長大的鄰居見到我也這麼說:不象過去那樣了,是好了,都說法輪功挺好的。也同意了三退。

因為我被迫害四年,我的母親、父親、丈夫、大姑姐對大法不理解,怨氣衝天。

我母親管著我,罵我,打我。有一天她腿不好使了,我和家人送她去醫院檢查,診斷為腦梗,住了八天院。打針也不好使,胳膊、手都抬不起來了。我對母親說:誠心念「法輪大法好」,咱們回家吧。回來後母親躺在床上,我給母親播放師父「濟南講法」錄像,聽了半個月,再放真相光碟、九評。母親終於清醒了,明白真相了,慢慢能坐起來了,拄拐杖能下樓活動了,手指能動了。鄰居說:這老太太好的挺快。母親說:我和女兒學法輪功了。這樣堅持八年了,沒吃過藥,還攢了幾萬塊錢。

父親也變了,對我怨氣小了。上街買菜遇到同修發《九評》、真相小冊子,都拿回家,也不反對了。現在母親能幹家務活,就是慢點,也不管我了,我能出去學法,講真相。

我丈夫受邪黨部門操控,說一些不敬師不敬法的話,對我大打出手,弄壞了我的書(同修幫我粘好了,放在同修家裡),還經常喝酒,回家跟我發脾氣,罵我,還打我。我發正念解體他背後的邪惡。有一天他對我惡言惡語,還想伸手打我,這時,他的手機響了,他去接;放下手機又奔我來了,他的手機又響了,他又過去接,就這樣連著響了三、四回。我知道是師父在保護我。

大姑姐是邪黨黨員,退休了,對大法對我恨在心裡,還支持她弟跟我離婚,顛三倒四的說我傻,被判四年冤獄,不加好言。丈夫回家就奔我來了,把我按在沙發上打嘴巴子,又抓住衣襟往地上摔。一巴掌打在我的鼻子上,血濺到了牆上。這時他「哎呀」一聲,手捧著胳膊說:真疼啊!哎呀,哎呀的往屋走,嘴裡還說:我不管法輪功了,你要多少錢都給你。他害怕了。我說:「我不要錢,我也不走,我就是為你好,讓你明白是非真相,我們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別聽中共假宣傳,你看我煉功身體都好了,過去不會幹家務,現在拿得起放得下,也學會做飯了,我還經常給大姑姐做飯,幹家務。象過去那樣的身體你這麼打,早把我打死了,我是修煉真善忍的,師父告訴我們,別人對你不好,你不能對別人不好,修煉人沒有敵人,對誰都是慈悲的。因為我背法,基礎修的紮實,遇事用法來衡量,正念正行,我的家庭這一關終於闖過來了。

我的家人都得救了。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呵護走到今天,感謝同修的幫助,每一步都凝聚著師父的心血,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不被人心帶動,整體配合,修好自己,多救人,讓師父放心,給師父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