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獲新生 救世人灑甘露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5月17日】

我在農村長大,由於經歷過文化大革命,只有初中文化。在家排行老大,從小就承擔起養家餬口的重擔。後來由於多種疾病的折磨以及來自生活的壓力,讓我幾乎崩潰,活,活不起;死,死不了。就在我最舉步維艱的時候,幸遇法輪大法,慈悲偉大的師父給我淨化身體,讓我擁有健康的身體,「真、善、忍」宇宙法理歸正我迷失的心靈,讓我擁有高潔的道德,從此我體會到了什麼是真正的幸福。我衷心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表達來自心底的心聲:是您,讓我重獲新生;是您,讓我點燃希望;是您,讓我同化法光!謝謝您!

下面就是我半生的經歷:

一、    病魔纏身,心力交瘁,對人生失去希望

從小我身體不好,奶奶雖然沒有文化,但她是傳統的人,相信天命,找個算命先生給我算命,結果算命先生說我是佛家的。

一九八二年,正值改革開放,我已經結婚,為了掙錢養家,我承包了一個項目,在大山裡,種植木耳段。一天起早貪黑的干,經常是風裡來,雨裡去的。因為覺得自己年輕,又得養一大家子人,就不注意愛護身體,最後把身體造的越來越差。我脾氣一直不好,在家裡只要我說話,家人沒有敢吱聲的,生活的壓力讓我更愛發火,動不動就罵。

為了多幹活,飲食沒規律,得了慢性腸炎,三天兩頭鬧肚子,那時體重從沒超過一百一十斤,非常瘦弱。年紀輕輕還得了腰間盤突出,經常疼得睡不著覺,大夫告訴我不要乾重活。在我三十二歲的時候突然得了一場病,一犯病的時候渾身發抖,耳鳴,渾身乏力。還有心律不齊,早搏,心臟一有早搏,感覺身上的血往大腦上涌,不敢動,說不出的難受勁兒。嚴重的痔瘡,疼得坐不住,一排便就是一大攤子血,十天八天也不好,自己都感覺害怕,導致貧血,面色蒼白,身體非常疲憊,走路腳也抬不起來,隔老遠就能聽見鞋子發出的「嘡啷」聲。神經性官能症,經常失眠,翻來覆去睡不著,氣得我不知咋樣好了,就怕晚上睡不著覺,第二天白天幹不了活,腦袋裡像灌滿漿糊,整天昏昏沉沉。兩肋總覺得壓的慌,好像一口氣在那堵著上不來。

因為窮,很少看病,就一直挺著,堅持幹活。實在挺不了了,就到鎮裡看中醫抓點藥,還是無濟於事。奶奶說,來山東吧,就這樣,一九八八年舉家一起遷到山東,一呆十年。在山東泗水縣有一個氣功治病,有很多人慕名而去,我也去了,抓了點偏方回來吃,也沒覺得病有好轉。後來興三株口服液,為了治病就買來喝,當時口服液很貴,也真是沒辦法啊!只是希望自己少遭點兒罪。

那時家裡還經營木耳段,我每年冬天回去種植,兩頭跑,每次都帶大概兩千元的藥,那個年代兩千對普通老百姓已經很多了。每年冬天,老婆給我買雞肉,雞蛋給我補身體,就這樣維持著,但身體還是不好。經常浮想聯翩:萬一哪天我不行了,老婆、孩子咋辦呢?

後來由於經營不善,又背負近兩萬元錢的外債,一心想還了外債,讓老婆、三個孩子過好日子,壓得我喘不過氣來,身體一身的病,經濟負擔又太重,那時對未來幾乎失去希望。心情也沒有好的時候。感覺自己要走到盡頭了,天空都是灰色的。

二、    幸遇大法,心身健康,對人生充滿希望

一九九八年夏天,有一天,我無精打采的,在舊貨站買了一輛破自行車,把車推到一個修車處。修車師傅是個中年男子,看上去比我大幾歲,一打眼就感覺挺面善,笑呵呵的,覺得很親切,他一邊修車一邊說:「老弟,現在有一種功法叫法輪功,這個功法是按真、善、忍去做人,你比如說和誰遇到矛盾、衝突了,不生氣,矛盾自然化解了。還祛病健身,你學了之後什麼病都沒了。」我一聽覺得有點懸,推著修好的車子剛要走,他把我叫住:兄弟,你等一會兒。「幹啥?」我尋思已經給錢了,咋還不讓我走。「我有一本書,特別好,我借給你看。」「行吧!」

那時,我在浴池燒鍋爐,不忙的時候,我把書拿出來看,一翻開書,看見師父照片,當時就感覺在哪裡見過,這個人咋這麼善良,這麼可心呢!一下子就把我吸引住了。我越看書越願意看,整個人就扎進去了,那時看書有個干擾,看看書就覺得眼睛似有個千斤墜兒拽著眼皮一樣,好像倒下就能睡,有時看書的時候倚著靠背就睡過去了,但心裡特別渴望看,一醒馬上又接著看。看書的過程中還感覺腦袋上好像有個大煙囪往外冒涼風,呼呼地往上冒,但是很舒服,以前從來沒經歷過這麼奇怪的事情。就這樣第一遍完整的看下來。

我有抽菸的習慣,一天能抽一盒,沒看完書就抽不了了,聞煙味像燒紙的味道,納悶怎麼煙變成這味兒了?看看煙盒也沒發霉啊!看別人抽菸我就湊到跟前也聞聞,還是那味兒,索性就戒菸,不再抽了。以前每天晚上都喝酒,經常借酒消愁,每頓半斤左右,天天擱酒精泡著,後來看到書上寫的不讓喝酒,我也順利的戒了酒。

因為沒經歷過這麼奇怪的事兒,我就找到修車師傅問他:書我看完了,還給你。但我有幾個問題想問問你,為啥老感覺腦袋上有個大煙囪冒涼風,再有抽菸那個煙味咋像燒紙的味兒?「哎呀!你根基那麼好啊!沒進門,師父就管你了!明早,咱上煉功點煉功去,晚上,咱們就上學法小組學法去。」「行!」從那天起至今二十年,我幾乎天天煉功、學法,沒耽誤過。

在山東時我曾找個算命先生問問路:你看我身體什麼時候能好?算命先生回答:你沒有病,你哪有病?「我什麼時候命運能時來運轉啊?」他給我看一看說:「你呀,不用擔心,一年比一年好,到四十二歲那年榮華富貴。」我聽後覺得不可信,太離譜了:我身體這麼不好,你說沒有病!我現在狀況都那樣了,你說我榮華富貴!?扔了錢,我轉身就走了。後來我得法以後,回想起了這件事,哎呀!算命先生說我四十二歲那年榮華富貴,我按年份去算哪一年是四十二歲?算算一看,正是我得法那年!

大概剛得法半個月,我突然有一天發高燒,躺在炕上,除了持續高燒,還不能睡覺,吃不進去東西,也喝不進去水,我知道這是消業,師父給淨化身體,心定一念:就是不能上醫院。我老婆看到這幅情景,當時就嚇哭了,拚命讓我上醫院。我安慰她說:我沒事兒! 頭三天發高燒,不睡覺,不吃飯,後三天,總睡覺,像睡不醒似的。過了七天之後,我就開始吃飯了,從炕上爬起來下地,像好人一樣,什麼難受的症狀都沒有了。身體從此翻天覆地變化,以前身體有病的症狀逐漸就都沒了。臉色不再像以前那樣蒼白,而是滿面紅光,走起路來輕飄飄的,別提多舒服了。

得法後壞脾氣也沒了,對切身利益也看淡了,有時在市場買糧食也不和賣家講價,多花不少錢,有一次被我老婆知道了,氣得老婆甩了我兩個耳光,都敢打我了!我也不生氣,老婆對我從來沒有忤逆過,大氣不敢喘,這回頭一次,嚇得自己趴炕上哭了。

我得法後總在想,這法這麼好,我現在身體這麼好,好像身體使不完的勁兒,我的精神狀態就像另外世界的人似的,那擱以前想都不敢想,特別感恩師父賜予我得法的機緣。我每天樂呵呵,孩子都說我像換個人似的,覺得未來充滿希望,從沒有體會過如此的幸福!家人看到我這種變化紛紛對大法產生好感,我的兩個女兒也因此走進大法修煉中。

我的大女兒是一個即善良又單純的孩子,在她十七歲那年,我和女兒說,「大法這麼好,你看我現在沒有病了吧?我脾氣好了吧?也不抽菸、也不喝酒了,大法是不是特別好啊?」「是。」「那你是不是得學啊?」「我學!」就這樣大女兒也走進大法修煉中。她以前是個內向的孩子,很拘謹,愛把自己封閉起來,總感覺不像她那個年齡應該具有的沉悶,看上去人很累,得法之後整個人變得開朗了,活潑了,終於像花朵綻放了一樣。小女兒一看姐姐得法了,也走進大法修煉中了。我們全家一天洋溢著快樂,幸福滿滿的,說不出的喜悅。

三、證實大法,正念正行,對眾生未來負責

我兒子上小學的時候,經常在外面惹事,甚至有時和他的小夥伴們干一些偷雞摸狗的事情。剛開始,我並不知情,但鄰居,老師找上門次數多了,我才意識到孩子背著我做壞事。我對找上門的人說,「你看,我沒教育好孩子,他回來我好好管教他,他給你帶來的損失你算一算,我給你們補上。」

二零零零年冬天,一次,孩子又和同伴們把別人的玻璃打碎了,爬去偷走一些廢鐵。被打碎玻璃的房主找到我家,因為正值初冬,而且剛剛下了一場大雪,我推著倒騎驢去割了一塊玻璃,又跑到人家趕緊把玻璃鑲上。和我家小孩一起幹壞事的那些孩子家沒有管的,我又和房主說,「你別擔心,我都給你整的好好的。」最後房主被我的行為打動了,對我說,「你真是個好人!」

還有一件事,發生在二零零一年,兒子和他的同學在校園裡打架,被打的同學回家和家長告狀。有一天孩子放學,同學和家長找到了我家,在我家院子裡堵住了兒子,家長讓他孩子罵兒子,並動手打兒子出氣。我當時正在家裡學法,突然聽到兒子被打後發出喊叫的聲音,我趕忙跑出門,這時看見兒子被那對爺倆欺負,嚇得哆嗦成一團。我又驚又心疼孩子,連忙把他們拉開,那位家長看上去很魁梧,兇悍地說,「是不是你兒子?」「是!」我回答,「我替你教育教育他,他打我家孩子。」「孩子這事兒,你別和孩子那樣,你跟大人說。」「我打了半輩子仗,你要是不服,咱大街上較量較量!」我一聽,火氣一下子冒上來,感覺熱血沸騰直往頭上涌,心想兒子被你們欺負到那種程度,真想和他們拚命,眼睛環視四周,想找把鐵鍬、斧子之類的傢伙,後來一下子看到手裡拿著的大法書,因為事出突然,忘記自己把書也拿出來了,心裡琢磨,「你不是大法弟子嗎?能這麼做嗎?這麼想對嗎?」過了一小會兒,感覺火氣越來越小,情緒慢慢平復下來,最後我平和地對他說,「哥們,你罵也罵了,打也打了,以後再有什麼事兒找大人,別這樣對待孩子,他還小,行了,你們走吧!」他像沒聽見似的,站在那裡,愣了!足足愣了五、六秒鐘,終於回過神兒了,回了一句,「大哥,我家在糧庫附近住,你有空過去玩!」

我經常對兒子說,咱們人啊不能做壞事,和小朋友玩互相包容,別跟人家老打仗。因為覺得自己是煉功人,儘量對孩子講道理,就這樣一次次的,孩子終於被我真心為他的心感化了,不再做壞事了,上門來找的事情也消失了,孩子對父母越來越尊重。我體會是大法歸正了我的人心,周圍的環境自然也由於我的變化而出現變化,壞事最終也會變成好事。

迫害大法剛開始,自己並不知道如何維護大法,如何證實法,只知道做人要按照大法要求做。後來看到被中共謊言毒害的世人,特別是相信謊言與仇視大法的世人,甚至參與迫害大法、法輪功學員的公檢法人員,心裡就特別難過。因為大法是佛法,一個人當他選擇與大法對立的時候,那麼他的生命都會被淘汰的,那將是多麼可怕的事情啊!所以我開始想盡各種辦法讓世人明白大法真相。

剛開始,我用小紙盒做了一些模型,然後在紙上摳一些字,如「法輪大法好!」「還師父清白!」,然後到後半夜,帶著做好的模型和自噴漆,圍著城市周邊,用噴漆在電線桿等處噴字,那時環境很邪惡,大街、小巷到處都是警車,但憑著對大法和師父的堅信,在師父的護佑下,一直平安無事。

後來,我又開始寫真相信,內容以大法的概況為主,告訴人們大法是好的,師父是清白的,按照真、善、忍做人沒有錯,並不是犯法,自己收集地址,一個不落地發給各個小學、中學、各個派出所、公安局、看守所。

再後來,感覺師父看到我救人的心,不斷的給我智慧。我又開始自己製作真相條幅。我先買來很多黃布,在黃布上用記號筆寫上「自焚偽案」「1400例」等真相,四角系上線,以便可以固定掛上,然後就四處踩點兒。為了讓更多人知道真相,我通常把條幅選擇掛在大集上及景點人流多的地方,一般在深夜沒人的時候掛。也遇到過有驚險的時候。有一次,快到邪黨日「十一」的時候,大概晚上十一點鐘,我騎著自行車打算到景點掛條幅。先找個地方把自行車放起來,走了一條小路,穿過一片大地,就到了水泥道,那時正值深夜,四周一片漆黑,我踏上水泥道繼續往前走,離景點不到一百米,突然看見前方有一個紅色亮點,就像抽菸的菸頭一樣,我立刻意識到景點周圍有蹲坑的,馬上掉頭往回跑,跑了十多米,下面有一輛車打著車燈直奔我過來,我繼續跑,穿過大地,順著小路找到車子順利地回家了。

回到家後,雖然知道當時環境很危險,但一看到沒掛出去的條幅,一想到還有那麼多的世人不明真相,看不到真相,心裡就不是滋味,覺得愧對世人。「十一」前一天深夜,我又來到景點,等了一個小時,終於安全的把條幅掛上去,回家的時候看見家門口停著一輛吉普車,後來才知道是警察一直在監視我呢!是師父保護啊!我才能如此有驚無險!心裡充滿了對師父的感激!後來我幾乎都是先到掛條幅的地點守著,有時一等就是好幾個小時,經常被蟲子咬、蚊子叮,看到周圍很安全了,我再把條幅掛上。就這樣掛條幅我堅持了很長時間。

正法到今天,我知道自己有太多不足,證實大法和救人的事情做的還遠遠不夠,但是在我心中,始終裝著大法,記著師父囑託弟子做的三件事,不敢鬆懈,今後我會用更精進的心來完成自己的使命。我是一個對人生失去希望,幸蒙大法救度,重獲新生的人,為了更多生命也有機會明白真相,善待大法,擁有美好的未來,怎麼能不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