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身體不正常狀態談不二法門的嚴肅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5月04日】

一週的時間裡,我持續的強烈打噴嚏和咳嗽,向內找開始以為是吃了什麼不該吃的和不注意修口的問題,接下來以為會象以往那樣持續的學法、煉功、發正念後這些不正確的狀態會很快消失,可是因為沒有找到出現問題的真正原因,這種身體不正常狀態並沒有消除的跡象。連續一週每天後半夜咳醒,卻並無全身不適的症狀。

直到有一天,白天在商場,一個顧客向我走近,我還沒有察覺什麼就開始強烈的打起噴嚏,然後我才明白是那個顧客身上貼著膏藥散發出的氣味引起的。下班後回到家,忽然悟到了出現問題的真正原因:前些天在同學那裡購買了一種多年大家熟悉的品牌產品,此產品有美容、保健、清潔類等多種。據同學介紹此產品中的一款洗內衣很好,可產品的說明上主要標註用於清潔地板、瓷磚、大理石表面等。因其強烈的化學品刺激的味道,我並沒有用於清洗內衣,而是按說明方法稀釋後每天多次拎著它清潔地板、桌子、玻璃等。那麼細想,平時生活中都是各種清潔產品,都沒問題 ,為什麼這種產品就不該用呢?究其原因是因該產品多年前是傳銷產品,因國家取締傳銷,這種產品又變相直銷,並加入許多健身管理等項目,聽同學介紹其中有中醫範疇的刮莎、按摩、美容美體方面的減肥、甚至還有修煉專用詞中的「辟穀」,問題就出在這裡,直接涉及不二法門的問題 ,這麼多亂七八糟的東西變異的混在一起,怎麼能不出問題呢?修煉真的是太嚴肅、太嚴格了,容不點半點馬虎。

  我與丈夫(有正念的常人)說,如果問題確是出在這裡,那我明天就會好的。

果然後半夜我再不咳了,自此症狀全部消失。寫出此文望與同修們共勉在修煉路上時時注意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修煉真的無小事啊!

謝謝師父給我的又一次提高的機會。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