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師父的救度

北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5月03日】

我是北京人,今年八十八歲,一九九四年到廣州聽師父講法後修煉法輪大法,至今已經有二十二年了。學功前我身上有好多病,學功後所有的病都不見了, 是師父把我從苦海中撈起來,淨化了身體,提升了思想道德,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我從心裡感謝師父對我的救度。

我在修煉過程中,出現過幾次危險的事情,都是要命來的,但都平安無事。第一次是在一九九六年七月十四日,我家來客人,我用高壓鍋煮了一鍋粥,當時正值夏天,氣溫很熱,突然一聲巨響,高壓鍋的閥和鍋蓋被鍋內的氣流頂起來了,滿鍋的粥崩上去落下來,我在廚房裡,正好落在我身上,如果沒有師父的保護,我就會被燙死燙傷,而我卻沒有事。

第二次是我摔在廁所裡。當時我給孫子洗臉後去放毛巾,腳下一滑摔在蹲坑上,整個身體落在上面起不來,老伴見到後把我拽起來,當時我眼睛就看不見東西了,眼球被封住,雙眼腫的像個大饅頭,家裡人都害怕叫我到醫院去看看,我堅決的說沒有事,有老師保護我呢。第二天神奇的好了,沒有任何後遺症。

在修煉心性方面也時時有考驗,特別是在利益上。一次要去中山公園集體煉功,出門時還沒有下雨,走在半路下起雨來,我沒有帶傘,可雨越下越大,我頭頂著書包,身上都淋濕了。我決定不去了,往回走。到家後洗衣服、洗書包,結果看到書包裡有一個大戒指,還挺大,我心裡奇怪,我們家沒有這個呀?我拿出來給老伴看,咱家沒有這個,它怎麼進到我書包裡的?我是煉功人,不能要這個不義之財。第二天我把它交給煉功點上了,是法輪功教我們做好人,不能有貪心。

還有很多次,我撿到錢都交上去。還有買東西時攤主多找我錢的事就遇到好幾次,我知道他們都不容易,起早貪黑的,我們修煉人做事要先考慮別人,無私無我,所以遇到這些事我都把錢退給攤主,攤主都說我是好人,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我們師父教我們做好人,做一個真正的好人。法輪大法是正法,是佛法,是救人的大法,希望世人都來了解真相得救度。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六周年!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