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出現嚴重的病業不是過關是迫害

大陸大法弟子 鄭緣


【正見網2018年05月29日】

最近聽了一些關於大法弟子正法時期過病業關的問題的交流文章音頻。在此我談一下個人的認識。我記得師父講法中講過99年7.20以後師父沒有給大法弟子安排難(不是原話)那麼我們的難就是舊勢力以考驗大法與大法弟子為藉口強加給我們的,是師父要求我們全盤否定的。

我們的使命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在做三件事中修正自己,那麼我們做任何事的基點都應該在證實法,救度眾生上,因為這是師父要的,我們應無條件同化。一切干擾這個的,肯定是魔在干擾,是干擾師父正法的魔。舊勢力迫害大法的所有安排是針對大法,是針對師父正法,對大法來說就是在起著魔的作用。就應該全盤否定正念清除,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是助師正法,個人修煉是跟證實法救人連繫在一起的。在這正法時期發生弟子出現嚴重的病業,出現了嚴重干擾助師正法的事。這不是師父安排的,這不是過關,這是舊勢力對我們助師正法的干擾,是迫害,是應全盤否定清除的。

可是同修卻把對我們的迫害當做在過病業關,我理解個人修煉時由師父安排的是我們要過的關,舊勢力沒有權力安排在正法中的任何事,它們是在干擾助師正法,當我們把他們強加我們的魔難當做過關時就等於認可了它們的安排,認可了迫害。這不是師父要的,這是不應該發生的,是不應該存在的,是應該正念清除的,正法時期弟子是與師父正法同在的,遇到事情都與助師正法有關,不是簡單的個人修煉,這方面認識清楚就能分清舊勢力的干擾,就主動同化法。這是個人認識,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