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你是我的朋友

珍惜


【正見網2018年06月11日】

這裡是某地景區,裡面有一個展覽館, 二層的小樓,裝璜的很是別致典雅, 碧琳帶著女兒走了進來。

來到二樓,樓道口坐著一位老者,一頭銀絲,很有幾分學者氣勢。他轉頭見一婷婷玉立的美少婦,帶著一嬌小可愛的女孩進來。起身道:「歡迎二位光臨。」碧琳笑道:「您好大爺!」女孩道:「爺爺好!」「哎!你也好你也好!多可愛的娃娃,真有禮貌。」轉回身介紹道:「這些畫都是我的朋友畫的,是借用這個樓展出。」

碧琳背手輕度蓮步慢慢看,回道:「不錯!這個小樓辦畫展真不錯,很有文化氛圍。」老者道:「可惜真正的藝術家都比較窮,這麼好的房子卻是貪官污吏的。這幢小樓是前任市委書記養小三的地方,他雖然為老百姓做了一些事,但也是個腐敗官員,養小三包二奶。後來,書記被抓起來,就把小樓還給了景區,現任領導雖為我們做了很多好事,但也是個大貪官,也被革職。」

碧琳道:「共產黨都是貪官,都是貪官提拔貪官。」老者道:「太對了。」碧琳道:「你說共產黨官為我們百姓幹了許多好事,我不敢苟同啊!沒有大項目大工程如何貪污啊!建設費用總是比正常國家高出多少倍還偷工減料,薄熙來在大連修了條黃海大道,大吹特吹,可借修路為名大貪特貪,周永康主政四川時蓋了多少豆腐渣工程,512汶川大地震砸死成千上萬學生老師。」老者點點頭道:「貪官當道,民不潦生啊!」

「共產黨總說為人民服務,為百姓做好事,如果你說我們不用你做好事,你下台吧!」老者道:「那還了得嗎?立刻整你發昏帶死,在文革時期我們拍馬屁拍不好都是罪!」

碧琳道:「如果您幫助我做好事,我說不用你,您是不是就走了。可共產黨他為什麼不下台,讓其他黨派干幾年試試,為什麼?」老者點點頭道:「為了人民都是假的,有了權才能盡情享受。」

碧琳道:「共產黨的光榮歷史都是假的。抗戰時不打日軍專打國軍,雷鋒做好事不留名留相片,黃繼光一胸膛能堵兩挺機關槍,邱少雲身著大火卻能趴著不動,大躍進狠吹畝產萬斤糧結果餓死幾千萬中國人,餓死的人超過日本南京大屠殺百倍……。」「是這樣的,我今年六十七歲了!年輕時當過兵,後來進了單位,我知道太多共產黨乾的壞事,太多了!」

碧琳道:「共產黨最大禍害,就是用唯物論無神論,破壞道德,所以今天中國人道德低下到為老不尊訛學生,人們連老人都不敢扶的地步。只有法輪功在教人做好人。」老者道:「法輪功國家是禁止的。」

碧琳道:「國家並沒有禁止,是共產黨不允許學真善忍,共產黨不等於是國家,現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國,現在去國外到處可見人們晨煉法輪功,只有中共不允許,這正常嗎?如果你說國家不允許,香港澳門台灣都是中國,可法輪功都是合法的。」老者點點頭。

 「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準則的修煉功法,從九二年傳出,到九九年,七年上億人在學煉,使無數人道德回升,身體健康,各大部委太多官員在學,官風好轉社會犯罪率直線下降,當年朱鎔基總理高度讚揚大法,人大委員長喬石組織一批老幹部邊學煉邊觀察,給江澤民為首的政治局上書『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老者哎呦一聲道:「完了完了!法輪功被鬥,就出在這了。那江澤民視喬石為頭號政敵,他支持的,江一定會反對的。於是江控制國家就開始打壓抹黑法輪功了,對吧?!聽說還大面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掙大錢?」

碧琳道:「是。其實江澤民早年是日本俄國雙料漢奸,他父親江世俊就是汪精衛日本偽南京政府的宣傳部官員,江澤民搞出這麼大這麼血腥的迫害運動,也是想震住喬石朱鎔基李瑞環胡錦濤,因為他們家人都有學法輪功的。」老者道:「太對了!當年九九年底中俄重定邊境時,拱手將蘇俄霸占中國幾百萬平方公裡國土都讓給俄國,當年我這個氣啊!大罵朱鎔基喬石李瑞環尉建行這些人幹嘛吃的,不攔著,今天才明白,當時誰敢跟江作對指責它,立刻就給他扣上法輪功的大帽子整死他……中國讓江澤民毀了!」

碧琳道:「人不治天治,歷史許多古老預言都講到,共產黨在另外空間是條紅龍,所以反映在人間稱為紅色政權那麼崇拜鮮血的紅色。馬克思就是撒旦魔教信徙,它們就是要毀滅人類。將來共產黨會在一場大瘟疫中被滅盡,現在禽流感各種傳染病蠢蠢欲動啊!只有解除加入黨團隊時為其獻身的誓約才能得救,所以得聲明退出它的組織,上天一再給人機會點化人,二零零二年在貴州平塘發現五百年前斷石,上有六個天然大字『中國共産黨亡』,中國科學院專家們鑑定形成於二億七千萬年前,你可以上網去查,只要輸入『藏字石』這三個字馬上出來,你看老天爺都說話了。」

老者四周看看低聲道:「共產黨一定會滅亡,不然沒天理了!」碧琳問:「你是黨員嗎?」「是的,以前入黨想升官,現在不想要這個黨員了,我已經好幾年不繳黨費了。」「那你當時入黨的時候宣誓了嗎?」「對。」

碧琳道:「我用新生這個名字,給你退出共產黨解除毒誓好嗎?」

突然他緊緊的握著其手激動的道:「新生,新生,好!太好了!你是我的朋友啊!告訴了我這些。」

臨別時碧琳送他一個護身符道:「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祝你平安幸福!」老者馬上放入口袋道:「謝謝!謝謝!」

註: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