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每一天 在實修中兌現誓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5月28日】

我今年82歲,我從小就喜好敬神拜佛。少年時代常常跟隨母親去寺廟燒香禮佛,曾幾次受到神佛的救護,度過了多病的少年時代。長大後,在讀書期間受到共產邪靈 「無神論」的毒害,在艱苦的邊疆、高原生活條件下,身體健康狀況也出現問題,多種疾病纏身,主要有冠心病、心臟異搏,胃病、靜脈血管栓塞、腰痛等十多種病。回到內地工作後,也經常住院治療,不見好轉。後來在氣功熱中也學練了幾種,但是身體卻變得更不好。1997年3月,一個老同學給我講他現在煉的「法輪功」不錯,還給我帶來了寶書《轉法輪》,我一看就看進去了,師父的講法一下就解開了我心中的許多疑惑,我就下定決心要修煉法輪大法。神奇的是我剛剛下決心修煉法輪大法,伴隨我四十多年的老胃病一天時間就不翼而飛,冠心病、心臟異搏等症狀在煉功一個月後就沒有了。現在修煉了20多年了,再也沒有吃過一粒藥,身體卻比60歲時候還好,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在20餘年的修煉過程中,由於自己在人中長期形成的觀念和執著心阻礙著我,又面臨江魔頭髮動的對法輪大法鋪天蓋地的惡毒迫害,我也遇到很多魔難、過關。最後的結果表明,只有嚴格按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才能在艱難險阻中一步一步走過來。

一、學法

師父說:「一定要在學法上下功夫。」(《舊金山法會講法》)我聽師父的話,二十多年來通讀《轉法輪》400多遍,背誦《轉法輪》100多遍。每天早晨六點發完正念後就開始學法,在九點前背完13-20頁,先背「論語」,再背《轉法輪》,每背好一段大法後,再看著讀一遍,防止漏字、添字。這樣學法後,遇到問題時法自動就會反映到腦袋中。過大的病業關時,每天堅持聽師父講法錄音,背法進度不變。不管有什麼常人中的事情,每天學法數量不減,堅持每期《明慧週刊》、《正見週刊》必讀,不斷學習師父不同時期發表的經文。煉功也每天堅持不斷,在過大的病業關時增加煉功時間。在學法的同時,輔助以師父教的大圓滿功法改變本體。所以我現在80多歲了,身體仍然很好。

二、發正念除惡

師父在講法中明示我們要發正念除惡後,我除了每天堅持四個整點全球同步集體除惡外,還常常針對個人的執著心發正念。師父說:「告訴你一個真理: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 (《轉法輪》)我在向內找的過程中,發現自己隱藏很深的虛榮心、傲慢心、嫌棄心、懷疑心、名利心、妒嫉心等等執著心還會時時冒出來,我只要意識到,馬上針對這些執著心發正念,把這些心與先天的我分開,去除它。這樣做後,思想空空的,干擾少,空話少。

我80年代學其它氣功時,身體上出現那種「疝氣」症狀。修煉大法後,身體上其他病業的狀態都逐漸消失了,就是這個「疝氣」假相一直沒有完全消除。因為它對日常生活和修煉沒有嚴重影響,沒引起我的重視,我也沒有從修煉人的角度上去認識身體上反映出的這個不正確現象,人為的放任滋養了邪魔。2015年5月份,小腹部位開始脹痛、發硬、便秘和失眠現象,雖然我知道大法弟子沒有病,但是在痛苦難挨的過關中,正念不足時心裡就不穩,一到街上就會看到什麼「不手術治療疝氣」的廣告, 有時在思想業的強烈干擾下就會冒出嘗試的想法。雖然當時通過大量學法與發正念可以排除抵制干擾,但並不能一次或幾次就能清理乾淨,加上自己在這一個問題上還有沒修去的人心,所以導致誤在這個層次中較長時間。在反反覆覆的正邪交鋒中,有時熬不住就和家人同修交流,大家都說去醫院是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不是師父安排的修煉的路。後來我肚子一痛就開始發正念,求師父救我,然後打坐,半個小時就過關了。我悟到,在痛苦的過關中,是否信師信法,是否能在實修中修去人心,是魔難纏繞我們時間長短的關鍵因素。

三、講真相救度眾生

「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個人解脫不是修煉的目地,救度眾生才是你們來時的大願與正法中歷史賦予你們的責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眾生也就成了你們救度的對像。」(《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三》- 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我謹記師父的話,無論在何時何地,只要有機會,我都要講大法的美好,講大法在我身上展現的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揭露邪惡的共產邪靈與江氏流氓集團勾結起來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罪行,講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善良民眾支持大法修煉法輪功的真相。很多明白了真相的民眾選擇「三退」(退出中共邪黨、團、隊),有的人明白真相後轉而支持聲援大法,給自己的生命選擇了更美好的未來。還有有緣人進入大法中修煉,成了大法弟子。

2002年以前,邪惡先後幾次來抄家,經常來騷擾。我多次給他們講善惡有報的天理,並給他們講了鄰近單位兩名積極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惡人遭惡報,先後得癌症很快死亡的真實例子,並叫他們以後不要再幫邪惡迫害好人,後來基本就沒進家門來騷擾了。去年邪黨十九大期間搞「敲門」行動時,我沒給他們開門,他們敲了一會就走了。

在講真相過程中,也遇到過不明真相的人要追隨邪惡迫害我,但是在師父保護下,都成功的化險為夷。有一次趕集時把資料給一個老嫗,沒想到她又跳又罵,扭住我的大拇指用力反掰了180度,還抓傷了我肩胛骨和脖子,我心裡沒動,很穩,金剛不動的站在那兒看著她。一會兒旁邊的圍觀的人看不下去了,叫她放手,我就走了。有一次在街上遇到一個被邪惡謊言蒙蔽的人,說要拉我去派出所,他抓住我衣服不放手,我心裡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操控他的邪惡,身體借勢隨著他往街邊走,到了人少的地方他就不作聲了,被定在那兒不動了,我甩掉他的手就走了。還有一次在街上兩個穿制服的人攔住我,要我交出真相資料,其中一個拉住我,叫囂著要配合邪惡怎樣對付我時,我發著正念靜靜的看著他「表演」,等他安靜下來不作聲時,我說我還有事,拔開他的手,穿過圍觀的人群走了。像這樣的事情有好多次,在師父的呵護下都平安無事,我悟到在關鍵時候一定要正念強,「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 (《洪吟二》- 師徒恩)。

在20多年的修煉過程中,弟子由於長期受黨文化影響,在常人中形成的觀念多,嚴重的阻礙了我精進,唯有牢記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才能跟上師父正法進程。20年來的修煉經歷使我更加堅信師父,一定按師父的要求去做,努力達到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標準,助師正法。「圓滿隨師還」(《洪吟》- 緣歸聖果)是最美好的結果!

心得交流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