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撥打專案中的考驗和向內找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6月07日】

這次的全球營救平台撥打北京專案,本來是三天又延長了一天,第四天負責人讓我接一個在我背法時段的發案。我想到自己的背法時間會被影響,跟負責人說那個時段我真的不方便接就推掉了,我知道這是我的人心在起作用,並沒有站在整體的配合上想問題,也是為自己的私心在做事!想到這裡真的很愧對師父、愧對同修!修煉十六年了,我還是沒做到師父的要求,「你們今後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別人,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所以你們今後做什麼說什麼也得為別人,以至為後人著想啊!為大法的永世不變著想啊!」(《精進要旨》〈佛性無漏〉)向內找找到自己的私心。後來在要寫稿這兩天,剛好碰到全球營救中兩天就有三件來自黑龍江建三江與瀋陽市皇姑區及黑龍江哈爾濱市的第一優先特急要營救同修。在打營救電話中,看到同修無私無我的配合,我感到很感動,後來一個發案同修說讓我等下接他的發案,他去學法後再回來,而那個時段就是我背法的時段,我這次連想都不想就跟同修說好,就在這種情況下我去掉自己的私心。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這次專案是關於一位加拿大籍富商孫茜女士的緊急案例。孫茜曾以三十五億身價進入胡潤中國富豪榜前一百名。她雖然功成名就,但因過度操勞患上肝壞死等疾病。孫茜曾花費數百萬,多方治療都沒能治好,後來在201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短短十天她的疾病就不翼而飛了。可是在2017年,警察突然闖入孫茜位於北京的家中,將她非法綁架。

在此分享自己撥打的幾個電話:

1. 某局長的電話

他一開始前兩通13秒、10秒就掛,再來六通都是1秒接掛。我沒多想,再打過去,這次他能好好的聽我說了26分多鐘,對方還跟其他警官說:電話掛了又換電話打過來了。他意思是我每次打過去的電話顯示都不一樣,所以他又接了電話。我知道這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謝謝師父加持!我跟他講孫茜女士曾患上肝壞死等疾病,花費數百萬治不好,但煉法輪功短短10天疾病就不翼而飛,講大法洪傳的基本真相,講新聞出版總署令第50號令中廢除了江澤民1999年當權時發布的對法輪功書籍的出版禁令,承認法輪功書籍都是合法的,所以印製、散發、持有法輪大法書籍和資料也都是合法的,修煉法輪功也合法。我給了他翻牆網址與舉報傳真、電話,讓他上網去看《九評》這本書及《鐵證如山》的視頻。我還告訴他了活摘器官的真相,給他聽一個武警舉報活摘器官真相的錄音,並告訴他要上網去三退。

2. 一個同修讓我跟進的電話

此電話讓我給他留言,我的第一個留言他聽了3分多就掛了。再打又讓我留言,我把我知道的都告訴他了,講了大法基本真相、自焚偽案、大法洪傳、天理報應、3月1日新規定「因故意或者重大過失造成錯案,不受執法過錯責任人單位、職務、職級變動或者退休的影響,終身追究執法過錯責任。」 講共產黨對宗教中的修行者和知識分子的屠殺,是有意製造文化斷層,割斷後人與傳統信仰和傳統文化的聯繫。法輪大法不是一般氣功,修煉文化的內涵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過去中原大地稱為神州,我們是神的子民,是炎黃子孫,咱們的老祖先敬天信神,都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善惡有報的天理。 「 共產邪靈」徹底毀滅人的方法就是破壞神佛為最後救人所奠定的文化。人類失去了這種文化,就失去人之為人的標準,也就失去了大難來時被救的機會。這是生命最大的劫數——被永遠銷毀,也是「共產邪靈」的終極目的。還提到第50號令中廢除了江澤民1999年當權時發布的對法輪功書籍的出版禁令,承認法輪功書籍都是合法的。所以印製、散發、持有法輪大法書籍和資料也都是合法的,修煉法輪功也合法。說韓廣生在了解了法輪功真相後,曾經在一個月內釋放了150多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我講了高官落馬及善惡有報的天理。同樣給了他翻牆網址、舉報傳真電話、讓他去看《九評》、《鐵證如山》和上網三退。他聽了32分42秒後我自己掛了電話。後來我又打過去他又聽了50秒,知道他是有在聽我又掛了電話。這電話是一個設置!他自己選擇愛聽不愛聽的,所以有聽長聽短的。師父的加持下對方聽了很全的真相。

同修要讓我跟進時,一開始是跟同修推託沒時間所以今天沒能打,後來悟到師父法理這是我站在為私的立場看問題!就跟同修說我來打這電話。謝謝師父點悟。

3. 一個我已經反饋的北京市法院、法庭書記員電話。

昨天撥了16通都沒有人接,今天他聽4秒、11分06秒。今天我打開Skype時馬上就看到一個回撥電話亮橘黃顯示,此電話是一個法院。今天一打就很快接通,是個女的,跟我講話,我回應她她聽不到,才知道我沒開麥克風。 14秒她掛了,我再打過去她又很快的接起來,我說要找某某法官,她說她是他的秘書,問我什麼事情,我就把加拿大籍富商孫茜女士因過度操勞健康亮起了紅燈,患上肝壞死等疾病。在花費數百萬,多方醫治沒有效果後,孫茜在201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短短10天她的疾病就不翼而飛,後來因修煉法輪功非法綁架的事都告訴她,她邊聽邊跟他身邊的法官轉述。她又問是他們這邊的案子嗎?我說近期北京朝陽法院企圖對孫茜非法開庭,以刑法300條為其定罪。正義律師早已闡明,中國立法機關、司法機關均無法律文件或司法解釋明確說修煉法輪功是違法的。

對方說他們沒涉及這案子不是他們的案子,我說你可以跟那些法官說這個重要關係,因為這些事情很大,她說像孫茜的事多了去了,跟他說這個跟他們有什麼關係。我說你如果遇到法輪功學員你們是不是要去了解,在2017年6月份,國內網際網路上公開了2011年3月1日中國新聞出版總署第50號總署令,廢除了江澤民對法輪功書籍的出版禁令。也就是說,即便按照中共自己的規定,中國公民擁有、傳播法輪功書籍也是合法的。孫茜修煉法輪功,閱讀法輪功書籍,久病康復,絕處逢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何罪之有?她說:「好的,我聽清楚了,你剛剛講這麼多我也沒打斷你。這事不是我們做的。」我說:我相信你是正義的,你上網去看一下明慧網孫茜這個案子,記下這個翻牆網址。我怕她沒記好,講了好多次,再跟他說幫忙好人走出來老天會給你們福份,相反的參與迫害孫茜的公檢法人員,已經陸續被追查國際立案追查。而他們一旦被列入國際社會的『人權惡棍』名單,將面臨一系列的國際制裁,包括凍結海外資產、被拒絕入境,他們親屬的海外出行也勢必受到影響。這秘書在聽我講的同時也一直在給那位法官轉述。最後對方說:你講的事我都聽清楚了。

這兩天我覺得都是師父在考驗我,因我的個性比較急,有儘快完成任務了事的心。在打這個電話之前,我早上發案學完法已經剩不到半天了,心裡有想趕快打電話的想法,沒想到打開Skype就馬上考驗我,一個聲音說:「時間有限,還要去打昨天已經反饋出去的嗎?」另一個聲音卻說:「那是要來聽真相的,你能不管他嗎?不給他講真相嗎?他都來找你了!」我才認知我不能放棄他。感謝師父的點悟!這通電話因他助理在幫忙轉述,等於兩個人同時聽明白了真相。

以上是我打北京專案的心得,寫出來與同修共勉,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慈悲的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