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真善忍的標準精進不懈

北京大法弟子 青瑛


【正見網2018年06月28日】

尊敬的師父好!

今年的五一三是第十九界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六周年紀念日,我首先祝師父生日快樂!祝全世界大法弟子節日快樂!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得法後,天天參加集體學法煉功。在學法的過程中,深深感悟到大法就是叫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提高自己的心性。走在大法修煉的路上,身心受益,非常幸福。

有一次下班的時候我在十字路口被對方自行車給撞了,連人帶車都倒了,起來後我沒事,可是我的自行車前車軲轆都撞變形了,車圈都扭曲了,沒法騎了。對方說,我給您錢您把車修了,我說:沒事,不用了。他說了自己的工作單位,讓我有事找他。我說:沒事,你走吧。我自己推車去修車的地方,走著走著想起師父在《轉法輪》中說的:「你要真正的修煉,馬上就遇到生命危險,馬上就牽扯這個問題。」 「象這類事情,都是來取命的,可是不會遇到危險。」 修煉人遇到什麼事都不是偶然的,我當時就是想修煉了就要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所以才能善待對方。感謝師父慈悲救了我!從那以後,我就多學法煉功,每天開心快樂,學法輪大法真好!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惡的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始了全面迫害法輪功,但在這場迫害因不得人心而難以為繼的時候,江澤民等為了煽動民眾仇恨法輪功,製造了震驚中外的「天安門自焚偽案」,蒙蔽不修煉的世人。面對邪惡的迫害,我們全家開始講真相反迫害。我們先在家在彩紙上寫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字條,還有折成紙花串起來可以掛在樹上的小條幅,第二天,我們騎上車去世界聞名的旅遊地講真相,有的貼橫幅,有的往樹上掛「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條幅,讓路上的人都能看見,有的把真相資料親手遞給有緣人,我們繞著旅遊區轉了一大圈,讓大法的慈悲美好展現在世人眼中。

二零零一年三月,長春大法弟子成功插播電視講真相,震驚世界,邪惡瘋狂迫害,我們地區也把幾名大法弟子綁架到洗腦班迫害。我們沒有被嚇倒,當知道了洗腦班的位置,我們就去講真相除魔,我們十多個大法弟子到洗腦班對面的山上,開了小法會交流,堅定正念,一起集體煉功,然後居高臨下,近距離面對邪惡黑窩發正念清除邪惡。我們還在山路上掛上很多真相資料,有的同修還在石頭上寫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乾坤正氣衝破殘酷的迫害。後來一兩天,洗腦班的一位同修就正念走脫,展現了大法正念的威力,震懾了邪惡。

二零一五年六月,我們全家一起向兩高郵寄了要求法辦惡首江澤民的起訴狀。面對最邪惡的迫害,我們走過來了,可是現在環境好多了,但學法、煉功、講真相不積極了,有些鬆懈。最近看了《明慧週刊》裡同修寫的:剛拿起書想學法,把書又放下了,又玩起了手機遊戲。看到這一段話,心裡想,這不是說我呢嗎,我也是剛拿起《轉法輪》想學法,看到手機,就把書給放下了,開始玩手機,一玩就兩個小時過去了,時間都浪費了。

當時也沒想那麼多,通過學法我認識到了,其實就是魔在干擾自己,不讓我學法,往下拉我,自己還不悟,想起來真可怕。師父說:「要想做好救度眾生的事,首先就得修好自己。多學法才能正念足,學好法才能完成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1] 我要認真學習《轉法輪》,踏踏實實的精進修煉,只有這樣,才能從法理上認識自己的不好的思想和舊勢力的干擾,明白自己是大法修煉者,那些不是自己,才能堅定的清除它們。「法正乾坤,邪惡全滅。」[2]

我要遵照大法的要求去做,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圓滿隨師還。精進吧!

謝謝師父!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致巴西法會〉
[2]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發正念兩種手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