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修煉 做好三件事

北京大法弟子 靜心


【正見網2018年06月26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開始走入法輪大法修煉,到現在已經二十年了,也算是老弟子了。在師尊的看護下,走到了今天,我也曾摔過跟頭,但師父沒有放棄我。

我在得法以後,感到能夠得這個法,實在是太幸運了,只恨自己得法晚。得法前,我身體有多種疾病:腿痛、腰痛、腦神經痛、婦科疾病、腳長雞眼,還有潛伏病灶。修煉一段時間後身體的多種疾病都不翼而飛;以前經常和丈夫吵架,修煉後家庭和睦了,生活也變好了。

有一次送孩子上學在離學校不遠處,有一輛轎車在學校附近停著,沒看到裡面有人,我騎著騎著突然車裡人開門,我感覺有東西被扔到車上,把車子砸倒兩米多遠,我和孩子也被甩出去了。我起來後啥事沒有,孩子也沒啥事。這都是師父的呵護,結果是那個車裡邊的人開車門沒注意。

在一九九九年聽說政府不讓煉了,實在是不理解,就到北京證實法,結果被綁架到拘留所。在拘留所裡我想既然被抓進來了就要證實法,於是第三天開始絕食,獄警給我多次灌食。晚上幾個人蓋一床被子,腳被凍得半宿都沒有睡覺。我被非法拘留四十天後回到家中,這期間,家裡人受邪黨造謠欺騙,把家裡搞得亂作一團。

母親對大法不理解,讓我把書燒了,我說:「我死都可以,大法書不能燒。」我由於沒有理智的處理好這個問題,導致家人也失去理智把桌子掀翻了。丈夫為了阻止我修煉把我騙到哥哥家去吃飯,讓哥哥勸我有病去醫院。我心想當時應付一下就得了,結果回到家裡腳上長了一個很大的雞眼,一走路就痛。我馬上就想到了,不修煉這一身病要都回到身上可怎麼辦呢?上醫院的話家裡很困難,到哪去找錢呢?於是我在心裡跟師父說:「師父我錯了,我還想修煉呢,請師父幫幫我吧。」第二天腳上的雞眼就沒了。

我和同修一起到天安門打橫幅,上面寫著「法輪大法是正法」,之後被綁架到了天安門派出所,又分到了海淀看守所。在看守所裡不讓睡覺,用木板往身上抽打、蹲馬步,把師父法相放腳下踩,被迫害十五天後回到家裡亂作一團。

還有一次到天安門喊「法輪大法好」,被警察綁架到警車上扇了幾個耳光,非法關押到區派出所、看守所。在看守所裡受到灌食迫害,蹲小號,還往身上潑冷水在外面凍著。有一次獄警把一個屋裡邊的大法弟子都拉到外面,一個個的扇嘴巴子,我的臉腫了一個星期,眼睛也腫了,鼻子流了血。我喊:「人民的公僕打人了!」他還向我說:誰是人民的公僕?我被迫害三、四十天後才回家。

丈夫受邪惡毒害阻止我修煉,對我說:你要大法還是要我?我說兩個都要。丈夫說只能二選一,我說「那我就要大法了」,結果也沒有和我離婚。有一次鼻子流血幾個小時不停,同修幫我發正念,我向內找到了自己在敬師敬法上被舊勢力鑽了空子,由於多次被迫害,把大法書放到了不乾淨的地方。找到了自己的執著後馬上就好了。感謝師父的慈悲呵護!

我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證實大法。有一次講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誣告,警察和六一零人員到家裡騷擾,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沒有出現危險。有一個老阿姨,我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十分感激,恨不得要磕頭。

今後,我要聽師父的話,繼續精進做好三件事。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