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改變了我

北京大法弟子 瑞雪


【正見網2018年06月19日】

在常人中我是有理不讓人的人,大法改變了我的思想,改變了我的人,下面我要說的是學大法以後的變化,列舉兩件事。

第一件事,沒修煉之前和婆婆不說話,因為我婆婆是輪班住。一九九五年我家翻修房子,我讓我婆婆到我伯娘家去住,可是到她家不到兩天伯娘就讓我婆婆到我們村她女兒家住,到她女兒家住沒多長時間就被車給撞了。晚上我和丈夫上小姑家去看婆婆,不一會兒伯娘和弟媳也去了,小姑女婿說了些不好聽的話,我丈夫和他嗆嗆起來了,伯娘說你們哥倆別說了,他說我媽以前在他們家住兩年是我們讓住的,說我們孩子小給看著孩子。我說:不是你上我們家跟說讓在我們家住的嗎?從小姑家出來,我跟我丈夫說:這回他們四人我都不管。從那以後就讓婆婆在她家住,後來婆婆家的弟弟知道我們有矛盾,他們來勸我,別和他們一般見識。我說:不行,就得在他們家兩年,他們四口我都管。舅公說非得在他們家兩年,我說是那時誰說也聽不進去。

一九九八年我喜得大法,請了《轉法輪》一書,看後我明白了我對伯娘那樣,都是爭鬥心、妒嫉心、怨恨心造成的,我學大法知道了那是不好的心,我就讓婆婆到我家住了。後來舅公知道,他問我:誰給你們說好的?我說:「沒有人給說好,是法輪功。」舅公說:「法輪功這麼大的威力?」我說:「法輪功讓人去掉爭鬥心、妒嫉心、怨恨心,所有不好的心,法輪功就有那麼大的威力!」

第二件事,二零零六年我婆婆有病,婆婆輪班在小叔子我們兩家住。小叔媳婦不願管婆婆,就找地方上班了。婆婆在他們家沒人照顧,從床上摔到了地上,把左半身摔破了,身體動不了。婆婆一到我們家就要走,我說:「您從小把他養大成家,他應該盡孝的時候了。您上我家,我好好照顧您。」後來婆婆娘家侄女、侄子、侄媳婦他們來五、六口人看婆婆,在小叔家沒有人管。婆婆侄女、侄媳他們跟我說,讓我伺候婆婆,他們出錢。我說:錢是小事,關鍵他們到時候誰都不會管。他們說你辛苦點兒,我說:「這沒什麼,應該的。」就這樣我和丈夫把婆婆接到了我家,我跟丈夫和他侄女們說:「我就是讓老人少受罪,我伺候他好,因為我是修煉人。我要不學大法,給我一千元錢我都不干。」 我想我是修煉人不能和常人一樣,按大法要求自己,我把婆婆伺候到去世。

是大法淨化了我的身心,是大法解開了我在常人時的不解之迷,我知道人為什麼來到世上,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中,都是慈悲偉大的師尊的呵護下我才走到今天,沒有師尊一路呵護,就沒有我的今天,謝謝慈悲偉大苦度我們的師尊!像《師尊的手》這首歌唱的,「我要緊緊抓住師尊的手,跟著師尊向前走」,利用各種方式救度眾生,兌現誓約,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跪拜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