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路上故事多

曉芳口述,叢新記錄整理


【正見網2018年05月31日】

我出生在農村,從小家裡貧苦,現在也不記得小時候我到底上了幾天學,幾乎認不了幾個字,而且身體一直虛弱有病。後來陰錯陽差的嫁到了集鎮上,結婚後還是多病纏身。

1997年,每到星期天經常看到有法輪功學員在鎮上煉功,深深吸引著我,當看到法輪功學員我覺得他們好親。我當時動了一念:我也要煉法輪功。就這樣我有幸得到了大法,明白了是師父來救我回家了。修煉不長時間,嚴重的婦科疾病還有其它的各種疾病都好了,真的是一身輕鬆,那種內心喜悅無法說,整天把高興全部掛在臉上。這麼多年來,師父一直看護著我,鼓勵我。修煉的路上故事很多,下面我說說修煉路上兩個故事。

沒有電燈也能看書學法

在得法修煉初期,家庭干擾很多,丈夫經常以各種藉口反對我學法,白天沒有機會、時間學法,我就堅持晚上讀書學法,後來丈夫也干擾反對,不允許我開電燈,說家裡生活這麼困難,你還浪費電。怎麼辦呢?那時正好是夏天,我一看電風扇不在開著嗎?我捧著大法書湊近電風扇指示燈,其實燈光很暗,當我打開寶書《轉法輪》時,奇蹟發生了,每一個字都是發光的燈泡,字的中間鼓起來,發著亮光,常人間沒有的那種亮光,我欣喜的不得了,我知道是師父在幫助我,在鼓勵我,從此我更加精進,認得的字也越來越多,終於能通讀《轉法輪》了。

會唱歌的電風扇

1999年江魔迫害大法,毒害了無數世人,我們的修煉環境也被徹底破壞,大法資料來源也越來越困難,我也要助師正法,講真相救人。可是上明慧網、做資料對我本是個文盲來說簡直是不可思議,更不知道電腦是什麼。在同修的鼓勵和幫助下,我鼓足勇氣家裡帶了寬帶,買了電腦,印表機,刻錄機。我家一朵小花開了。開始遇到困難可想而知,字母不認識,我就記住它形狀,終於學會了下載、列印,這裡我也謝謝同修的幫助。一天下午,我趕著做小冊子,正是高溫季節,房間裡又悶又熱,叫人喘不過氣來,就拿來一台小電風扇降降溫,印表機在工作,「嚓嚓」的響著,這時電風扇突然唱起了大法歌曲:「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佛光普照」,我大聲叫我丈夫:「xx,xx,快來聽,快來聽,我家電風扇會唱歌!」丈夫迫不及待跑過來,他說我聽不到,我說你耳朵怎麼搞的,有問題,這麼大聲音都聽不到,我又喊:「兒子,你快來聽,我家電風扇會唱歌!」兒子也說我聽不到。我這才明白這是師父鼓勵我呢!持續了十多分鐘,我也忘記了悶熱,小冊子也順利打好了。吃過晚飯,丈夫騎著摩托車,帶著我出去發資料。

這麼多年來,是師父呵護著我,是師父牽著我的手走到今天。謝謝師父!謝謝師父!也謝謝同修幫助。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