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 我永遠是您的弟子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5月29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看了同修們的交流文章,非常受益,同修也鼓勵我上網交流,因為自己修的不好,在修煉路上磕磕絆絆,愧對師父,但是,網上交流是師父給弟子交流的平台,相互提高的機會,今天我鼓起勇氣,把心裡的話說給師父,與同修交流。

九九年「七·二0」邪惡迫害之前,我家是當地的一個學法小組和煉功點,為大法洪傳,為同修學法煉功提供了方便,按照大法對自己的要求,做了我應該做的一些事情。

「七·二0」邪惡迫害大法後,當地邪惡把我當做了重點迫害和轉化的對像,尤其在我進京上訪後,利用蹲坑、監視住所,家庭、親情、經濟迫害等手段,使我有家不能回,長期在外東躲西藏,丈夫不幹活,兒子不上學,我在外邊干點零活來維持家庭生活,原本幸福快樂的家庭,被邪惡迫害的支離破碎,親朋好友指責我,街坊鄰居不理解我。

在邪惡的恐怖壓力下,在道德敗壞了的社會環境中,在各種利益的誘惑下,漸漸的我放棄了修煉,痴迷在常人的名利情中,幻想得到常人中的幸福和快樂,大家知道,失去了宇宙大法的光環,失去了師父的呵護,可想而知,磨難與坎坷接踵而至。

十八年來,我丈夫先後住醫院四次,原本拮据的家庭生活,越來越難,兒子貨款買車本想給家庭搞點經濟創收,禍不單行,又酒後駕車出車禍,前後又花去十四五萬,慶幸的是人沒傷著,可是,錢沒掙著又欠下了外債。

師父的慈悲是洪大的,師父沒有放棄我,同修們一次次,找到我這個沉淪、迷茫的昔日同修,苦心勸導我……我終於迷途知返了,我又回到了同修中、回到了師父慈悲的懷抱中。慈悲偉大的師父啊!您永遠是我的師父,我永遠是您的弟子!

正念的鐘聲,正法的腳步,催我精進。我要把對大法的損失彌補回來,我要把邪惡耽誤的時間追回來,我牢記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多學法學好法,我現在能做的救人項目都參加,面對面勸三退,一天能退二十多人,一有時間就學法背法,決不懈怠,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兌現史前誓約,把有緣人都帶到新宇宙中去。

以上是自己修煉的簡要過程,不妥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