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常生活細小的事情中都要按照真善忍修煉

衡陽大法弟子真言


【正見網2018年06月21日】

一次我在同修(甲)家與同修們切磋交流,到了發正念的時間,大家剛要盤腿發正念,甲同修家的電話鈴響了,甲拿起電話說:我正在炒菜,很忙,你等下打電話來。就掛了,繼續發正念。待發完正念後,我與同修們交流,我說甲同修剛才在電話裡回答在炒菜,是假話,是黨文化。甲馬上反問說,難道要在電話裡說在發正念嗎?我說:可以這麼說,我現在有要事,你等二十分鐘後,再來電話。大家都覺得這麼說,既不是假話又不會影響我們發正念也安全。

又一次我坐車到農村去講真相,賣票時售票員說車費十一元,我拿了一張二十元的錢給她,售票員問我還有一元錢沒有(意思是再找我十元),我說沒有。其實我身上還有幾張一元的鈔票,只是想要售票員多找我一些零錢,我好多印一些真相幣,事後我馬上想到自己沒說真話,是黨文化,其做法不對。

修煉人的一切言行都要符合真善忍宇宙大法,絕不能象常人一樣信口開河,假話連篇。師父講:「可是有些人,特別是在中國大陸,整個環境是被邪惡的文化充斥著,整個社會人與人之間那個關係,已經不是正常人類的狀態了,互相之間普遍的說謊,張口就是謊,沒有說真話,人們的思維方式都是偏離了正常人的。」 (《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因為修煉人的一切言行,天上的神都在注視著,無數雙眼睛都在盯著你呢,說假話就沒做到真,修真善忍,第一個字就是真。師父講:「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洪吟》- 實修)。絕不能把自己等同常人,修煉人就要按照修煉人的要求去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