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恩 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

衡陽大法弟子 磐石


【正見網2018年06月21日】

我今年75歲(女) ,我修煉已有二十年了,曾經那時只把做事放在首位,學法不入心,正念不足。所以遭到邪惡綁架十幾次,打、砸、搶、抄家、還抄走金錢、物資不少。曾綁架到拘留所、看守所多次,並勞教三年,又被冤判四年監獄,這二十年有一半日子在鐵窗內荒度我修煉中的寶貴時間。那度日如年的殘酷迫害真是苦不堪言。邪惡總想轉化我,想把我從大法弟子隊伍中淘汰掉,我始終堅如磐石,這些經歷我都可以寫一本厚厚的書。這次我下決心要向師尊匯報與同修交流。

早兩年從鐵窗回來,我如飢似渴地學法、煉功,彌補恩師要求我的三件事,我規定每天三點半起床煉靜功到六點發正念,接著煉1到4套功法,然後學一段時間法,早點後馬上坐車出去講真相,一般我都去火車站或汽車站等流動人員多的地方講,由於我天天坐車,那幾輛車的司機都熟悉了,他們有時叫老太到後面去坐,有時叫我到前面來坐,我就知道是師父借司機的嘴要我去那個位置救有緣人,我多次都把我座位前後左右的眾生都三退了。而且很多眾生都很認同:天滅中共,退黨團隊保性命!法輪大法好!有時也有不退還罵我的,當碰到這種情況時,我就大聲講真相,讓全車的人都能聽到。讓眾生都清醒頭腦,明白真相,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我們這裡火車站環境很好,廣場很寬,有很多樹,每棵大樹都圍個大圍,行客都坐在石板上,我們對坐一個個的耐心地講真相三退,有時勸退很多,可有的就是不退,我靜心地站著向內找:我要慈悲,不要怨恨。於是我發正念請師父幫我,師父的一首詩打到我腦中: 「我已經向你開釋  你卻偏聽打壓的謊言  救人是我對神的承諾  辛苦中沒人給我一分錢  我只想在危難中把你救  那是大法徒的慈悲   那是你來時的宿願  那是回天的希望   那是創世主的呼喚。」 (《洪吟》(四)- 大法徒的慈悲)。然後我大聲地講天安門自焚偽案,藏字石,還講了古代濟公搶親的故事等等。這時我看到有個老者向我伸出大拇指,我慢步走到他跟前,我問老人家明白了嗎?他說:「我明白了,我三退。」 我說祝他健康長壽。後來我返回再問乘客聽明白了嗎?他們說明白了,大多數都點頭同意三退了,而且都說感謝奶奶,謝謝阿姨。我說你們也要轉告你們所有的親人朋友趕快退出黨團隊保平安,保生命。他們一再謝謝我,我說你們要謝就謝我師父,並囑咐他們心中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每天在外見人就勸三退,不分什麼人,什麼地方我都講,都跟他們搭話,嘮家常,有時跟他們講真相三退時,他們就會說我是法輪功,就開始嘲笑、看不起我,這時師父的法顯現的腦子裡: 「下世前你與創世主約好  大法洪傳一定把你找   此時告訴你真相為何不要  打壓謊言灌滿多少人的腦  善良人別跟著宣傳跑  我們走的是神指的道  救人是我對神的誓約  大難前必須爭分奪秒  為了救人我不畏嘲笑   為了救人我不畏強暴  眾生得法我的心願才會了  眾生得救我的心願才會了。」 (《洪吟》(四)- 為何不要)這時我就更耐心詳細地講,現在大陸黃、賭、毒、腐泛濫成災,有毒食品無處不在。大陸的貪官無處不有,真是無官不貪,中共的腐敗超過歷朝歷代,腐敗就意未著滅亡,中共滅亡時,還是加入其組織的,就要為它陪葬,真相幣上寫的退黨團隊保性命,就是這個意思,最後他們聽明白了,退了,還感謝我。

明慧週刊、正見週刊我一篇都沒落下地看了,我也知道師父為我們承受著業力,用巨大的付出為我們延長著寶貴的修煉時間,我一定好好珍惜。我上午在外講真相救人,下午學三講法,晚上學師父各地講法及週刊。

有位大法弟子在給師父敬香的時候,看見師父在流淚,流淚好多天,我也哭了,我心痛地哭了,師父為我流淚,為我修的太差勁在傷心呢!我決心好好修煉,彌補我所損失的,加倍做好三講事,學法入心,多救人!

最後引用師父的法與大家共勉:「人間再好也比不了天堂   人情不定難久長   榮華百年帶不走   名利拼搏為誰忙   人來自天上為得法   消去罪業塑神體   你的天國迎新王」。(《洪吟》 (四)- 幾人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