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共產主義終極目的(中國篇)》有感

長春大法弟子 淨蓮


【正見網2018年06月20日】

六四剛過,那難忘的六四血染塵霄,令我回憶起當年的往事。

八九六四,我正在上大三,憑著年輕純淨的愛國熱情,那年五月中旬,我們那些在校的大學生,也自發的走上街頭,聲援北京的大學生,街上的老百姓也歡欣鼓舞,支持我們。那時我們來到了當地的政府門前,提出的口號是:懲治腐敗,打倒官倒!深得民心。後來,五月末,又有一些青年教工和學生走上街頭,就被政府秋後算帳了,領頭的教工公開反省,讓我們集體反思,寫所謂的反思稿件,當時黨媒大肆造輿論,把六四誣告為「反革命暴亂」。

記得當時在寫反思材料時,我們非常反感用「暴亂」來稱呼那場學生運動,只是以「春末夏初」的風波來代替,輕描淡寫地敷衍了事。我同學的男友是瀋陽軍區某軍的連長,當時正在大連陸軍指揮學院就讀,他參加了所謂天安門清場活動,興沖沖的來看女友,還戴政府發的一塊紀念手錶來炫耀,讓我們這些愛國學生聲討一番,稱其為「暴徒」。我首當其衝,逼迫同學與其斷交,分手。該男友當天就返回部隊了,女同學與其斷交了一年。政府還謊稱:「天安門廣場沒死一人!」竟然公開撒謊,當時我校外語系的男生在北京拿回來一盤磁帶(那時媒體還不發達),在學校廣播站上播放:內容是當時的學生領袖柴玲哭訴的錄音,廣場上血流成河,我們非常氣憤。後來該男同學被校方點名批評。

事實上:我高中時的校友,八六年的高考狀元——中國政法大學的高才生鄭某某,他家收到了他的骨灰。

一位就讀北方交大的鄰居,失蹤多年,到九八的時候才攜妻帶子,回到家鄉。據說他六四時逃亡到新疆克拉瑪依油田,我們畢業時全都下放到基層鍛鍊,工作兩年之後,才允許考研。共產邪靈毀人無數,殺人不眨眼!

至今我引以為自豪的是,我是大法弟子,我親歷了八九六四。二〇一五年秋,我隨旅遊團來到台灣,台灣的小導遊跟我聊天,我說我經歷了八九六四,我感受到她對我肅然起敬。談到當時的學生領袖:王丹和吾爾凱西,她告訴我:他們生活得很好,在台大任教。

善惡有報,願可貴的中國人認清中共邪黨的害人本質,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早日退出中共黨團隊邪惡組織,選擇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