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門自焚」虛假又邪惡

如一


【正見網2018年06月19日】

 「天安門自焚」是虛假的偽案

今天明白真相的中國人相信2001年1月底發生的「天安門自焚」是偽案,是中共自編自導自演用以栽贓陷害法輪功的,目的是挑起世人仇恨法輪功,為中共更為殘酷的迫害找藉口。但在當時,有多少人被這可笑的謊言帶動下仇視法輪功,甚至談法輪功而色變。

也有理性的明白人。我當時在高中教學,有個女教師,教英語的,她私下裡說:「按照中共的新聞審查制度,要經過層層審查,怎麼可能在發生後兩個小時就全世界播報?這裡面一定有貓膩。」

其實在發生前,正趕上放寒假,學校領導通知我我到教育局,某局長要找我談話。這個局長見了我,第一句話就是:「寒假期間,不要到天安門去,據說你們的人要到天安門聚眾自焚。」我隨口問了一句:「這麼機密的事,你怎麼知道了?」他很嚴肅的說:「公安局的人講的。」當時我非常疑惑,公安局的既然知道要自焚,為什麼不阻止呢?反而放任人去自焚?

我有疑問,但也沒在意。正月初四的晚上,正在看央視的「焦點訪談」,真的出現了自焚事件,我當時非常震驚,,我知道這是中共的騙局,真的不把人生命當回事,為了迫害法輪功無所不用其極。太邪惡了。看完後,我父親的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彎,由認同法輪功轉變為不贊成我煉法輪功,理由就是天安門自焚,為了升天圓滿搞自焚。再次轉變我父親的思想,用了八年的時間。

只要是假的,就會有目擊證人站出來揭露。其後的明慧網時不時的刊登這樣的揭露文章。今年的6月2日,明慧網刊登了一篇新疆公安局長證實「天安門自焚」是騙局的文章《新疆公安局長:天安門「自焚」時我們就在現場》。據這位公安局長說:二零零一年天安門「自焚」案前幾天,全國縣以上的公安局長被召集到北京開會,他也參加了。「自焚」案發當天,他們正在故宮參觀,突然通知他們趕快出去,到天安門廣場來,親眼目睹了「自焚」這場戲。

這位局長明白真相,1999年七月,大迫害開始後,當地也抓了很多法輪功學員,他告誡警察:按政策辦事,不准亂來。因此這個地區被抓的法輪大法弟子,只是拘留了十五天就放了,拘留期間可以看書、煉功,沒有逼供、折磨,在生活上沒有剋扣。

後來這位局長被調去當人大副主任,當地迫害形勢就更加惡化了。

 「天安門自焚」偽案之邪惡

「天安門自焚」偽案本身就經不起推敲,如,自焚的主角王進東,身上都著火了,頭髮卻完好無損,兩腿間的雪碧瓶也完好無損,身後的警察拿著滅火毯晃來晃去,等著王進東把口號喊完才往身上蓋;參與自焚的劉春玲頭上的不明飛行物是什麼?身邊的那位壯實的中年人對劉春玲做了什麼?劉春玲倒地的姿勢很奇怪,種種跡象都表明劉春玲死於他殺而非自殺;劉春玲的女兒劉思影喉嚨切開還會唱歌等等。央視自爆出的這麼多破綻,卻能欺騙了這麼多無知的中國人。

中國人真的「無知」嗎?

在網上曾看到一個視頻:一隻小雞從小在鴨窩裡長大,結果外形是雞子,走路時鴨子,連叫聲也是鴨子。我聯想到了大陸的中國人,從小都泡在中共的謊言裡,長大成人後還是炎黃子孫的嗎?外形上是,但是言行舉止都成了馬列子孫,只會相信中共的謊言了,做什麼都看中共說了什麼,不能和中共扭著干,否則是反黨反社會主義,沒有好果子。

相信中國大陸有很多專業人士也識破了「天安門自焚」是偽案,但是不敢站出來講真相,在邪惡面前沉默了。這種沉默反而縱容了中共邪黨,更加變本加厲的迫害法輪功,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勾當都乾的出來。

「天安門自焚」偽案最邪惡的地方是阻止世人認識真實的法輪功,拒絕真、善、忍,從根本上破壞人類的道德,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在天滅中共時,被神佛銷毀,徹底的毀滅人類,這才是中共邪惡的地方,也是中共來在人間的真正目的。

到現在,中共還沒有放棄迫害法輪功,時不時的還把「天安門自焚」偽案拿出來蠱惑欺騙世人,就是因為迫害法輪功是中共達到毀滅人類的最直接的手段,也是唯一能夠達到目的的手段。只要中共不亡,它利用謊言欺騙世人,從而達到毀滅人類的本質就不會改變。

參與「天安門自焚」偽案者的下場

導演「天安門自焚」的陳虻和播報「天安門自焚」假新聞的羅京得癌症身亡。2008年初,從不飲酒的陳虻患上了胃癌和肝癌,痛不欲生的他甚至多次要求放棄搶救,在經歷九個月的癌症折磨之後,2008年12月13日,在北京腫瘤醫院死亡,死時47歲;羅京,由於他賣力地用嘴播報誣衊法輪功的謊言,包括「天安門自焚」偽案,迷惑億眾,隨後查出淋巴癌住院,喉舌潰爛,痛得必須用麻藥漱口才能吃藥、喝水、進食,一頓飯要花很長時間,痛不欲生,並於2007年6月死亡,時年48歲。

2005年1月23日,也就是自焚偽案四周年的日子,央視的節目主持人方靜,在焦點訪談節目中,重播二零零一年央視誣衊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偽案,通過採訪這一偽案的當事人和策劃人,進一步詆毀法輪功。後來方靜也是在癌症的痛苦折磨中死亡,年僅四十多歲。

2013 年12 月20 日,中共的中紀委監察部發表消息,中共「610 辦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調查,隨後又被免去一切職務。「天安門自焚」事後證明,這是由中共前政法委書記羅幹主導,時任央視副台長、黨委書記的李東生負責媒體策劃報導,嫁禍法輪功的惡性政治事件。「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更是將「天安門自焚偽案」定性為「政府一手導演的國家恐怖主義行徑」。李東生被抓曾被中共喉舌《人民日報》意味深長地發出「玩火自焚」的微評,實際上這是李東生迫害法輪功的報應。李東生已被中共法律判無期徒刑。

人間不是中共說了算的地方,善惡必報才是天理。明白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得福報;拒絕真相,被中共謊言帶動下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就是惡報。誰相信中共污衊法輪功的謊言遭了惡報,才是正中中共邪黨毀人的奸計。

看看那些追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遭了報應的,趕快回頭是岸,認真了解真相,作出選擇,生命才有美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