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軍事禁區」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6月21日】

那是我剛從邪惡的黑窩裡走出來不久,一位朋友告訴我:某位老領導向我問好!並囑咐我別忘了給老領導回個電話。我回到家即刻撥通了老領導的電話,接電話的正是老領導。我一說話,老領導就聽出我的聲音。熱情不減當年。我很感動,提出要去家拜訪。他表示歡迎。我說:您那個院子是軍事禁區……話沒等我說完他就說了:你什麼時候來我到門口接你。我說:那就今天下午二點。他答應的很乾脆:下午二點門口見。

放下電話,我準備了一下,又發了正念:請師父加持,要救他一家人!自覺得狀態比先前好多了。我提前十分鐘到達。一看老領導不在。我目不轉睛的徑直往裡走。崗位上的哨兵似乎給我行了個注目禮。我按照樓號門牌按響了門鈴。開門的是老領導的妻子。按年齡,我稱呼她老大姐。她攘我裡面坐。我問:老領導呢? 她說:他去接你去了呀?提前半個小時就走了,你沒見到他?我說:沒有見到。她說:你坐一會,我去把他找回來,這老頭子,眼睛不好使。我說:一塊去。還沒走到門口, 老大姐就大聲喊老領導的名字:你看誰來啦? 老領導從門衛值班室走出來上前就拉住我的手:「你從哪裡進來的?我怎麼就沒見到你?我的兩眼一直盯著門口看,睜的眼都酸了,壓根就沒有見到你。」我只笑不答。但眼睛濕潤了。我在心裡一遍一遍的說: 謝謝師父,謝謝師父加持!

我沒有遁身法,但師父給了我這個功能,讓我通行「軍事禁區」。

那次,我把我修煉法輪功得到的種種好處;在黑窩裡受到的眾多迫害等前後都說了一遍,包括「天安門自焚偽案」,我講的也很順暢,老夫妻倆都聽得很認真。他們說: 聽明白了,都能接受。話說到退黨的事, 老領導不說話了。老大姐說:「我退,我沒有包袱;他呀,在裡面生活了幾十年,一下子就退出還轉不過彎來,雖然退休了,無職無權, 可還放不下架子。你看我多輕鬆自在? 」

 我雖然沒有如願以償的把老領導退了。但也讓老領導明白了真相,為以後他退黨打下了基礎。就此,我走出黑窩時那種頹廢的心態打消了不少,增加了我很多正念。師父知道我的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