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抓住這一線希望?

曉明


【正見網2018年07月03日】

我從睡夢中哭醒,夢境中的那一幕那麼清晰,那麼逼真,那麼迫切。大洪水要來了,堤壩已經有了漏洞,快要決堤了,表面上那麼風平浪靜。但我明白,大的災難快要來了,時間如此緊迫,太陽還在東升西落,世間的人們還在照常生活著,按照既往的節奏運轉著。可是,當那個時間到點了,一切都要發生了,所有的一切就定格了。

在科學高度發展的今天,人們迷信科學。那麼今天用科學的手段相繼證實了天堂與地獄的存在。1994年,美國國家航天航空局(NANS)鬼使神差的用天文望遠鏡觀察到了遙遠的星系中一座由光構成的城市。那就是天堂的存在。
還有,前蘇聯的科學家發現了地獄的存在。

1970年5月,蘇聯傾全國之力,組織數以萬計的科學家親臨第一線,動用了重型鑽探機械設備,在北西伯利亞的科拉半島開始秘密鑽探挖掘。至1994年,挖掘的垂直深度達到了12,262米。

然而,如此浩大的工程卻奇怪的於1994年被官方突然叫停,所有科學家撤離鑽探現場,所有設備都丟棄在原地。
有知情人士向媒體透露,真正的原因是鑽探的過程中出現了超自然現象:尤為可怕的是人們會從鑽孔中聽到無數人悽慘的嚎叫聲,甚至有鬼怪順著鑽頭從井底爬出,因此鑽探工作被迫停止。

一位前蘇聯著名地質學家狄米爾.阿撒哥夫博士說,「鑽探開始時,一切十分正常。但到了大約9英裡深,那個鑽探機器突然轉得異常劇烈,顯示出地底下有一個巨大的空間。」

這位前蘇聯地質學家說:「我過去不相信有天堂或地獄之說,但作為一個科學家,我現在卻不能不確信有地獄存在。不用說,我們都對此種發現感到萬分震驚。但我們都知道所見所聽的,絕不是幻覺,而我們也絕對肯定,我們已打開了地獄之門。」

大家看,科學家用科學的手段發現天堂與地獄的時間都是1994年。這正好是大法開傳的時候,也是創世主傳法度世人讓人脫離危險的時候。東西方都流傳著各種傳說,末世時,創世主會下世度人。而優曇婆羅花在世間競相開放,就是在昭示著這件事情正在發生著。

時間是神仙,在時間場的作用下,到哪個時間點,就出現什麼樣的事情。《西遊記》中講「四值功曹」,就是「年、月、日、時」四位神仙。現在人類正處於佛教講的末世末劫。

人世間是個迷的世界,人來到世間,過去的記憶都抹去了,就在迷中了。大法開傳的今天,創世主傳法度世人,天門大開,留給人一線希望,看人們能否抓住這稍縱即逝的機會,選擇善還是惡,就看您自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