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給我們家帶來幸福



【正見網2003年11月15日】

九九年農曆二月二十八日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日子,我有幸得到了大法,偉大慈悲的師父苦苦救度才使我知道了人生的意義,大法挽救了我也挽救了我的家,四鄰八舍都知道是神奇的法輪功給我們家帶來的幸福,我就把得法的前後說一說吧。

得法前我只知道打扮、打麻將花錢如流水,從不關心兒子的成績成長,兒子聰明好動好奇心強,小學時成績都是前幾名得優秀獎,到初二開始受到社會腐敗風氣、影視文藝中宣揚的暴力黑社會,耳熏目染中兒子模仿黑社會老大幹上了偷搶騙,外面沒成功就到家裡搞,氣得我和丈夫七竅生煙死去活來,丈夫終日以酒精麻醉和著眼淚往下咽,我打牌逃避不想回家,回家也是酒精麻醉,哭過不知多少次,兒子怎麼會幹這些缺德事啊,真讓人丟盡了臉,又綁又用鐵鏈鎖,順手提起什麼就打……。無濟於事,反而不歸家了,我和丈夫長期過著提心弔膽的日子,電話、門鈴一響就心跳加快,電話裡說:你兒子偷了我們的錢,趕快拿來賠。敲門的人說:你兒子拿了我們多少錢,拿來賠起。家裡幾年辛苦的積存賠光了,我和丈夫過著度日如年的日子,也就過一天算一天了,相依為命吧不管他回不回來了,也就這樣痛苦的活著。我和丈夫明顯消瘦了,特別是我肝和胃經常象針刺那樣痛,頭痛病也厲害,婦科病嚴重得要我動手術,沒有心力去管了活著也沒意思了。心煩就去打牌,和鄰居嬸娘擺龍門陣耍,我的情況她們都知道,有一天有個嬸娘拿來一本書叫我看,她說:你識字把這本書拿去看,看了你就會好的。我不相信,隨手翻了一下看見師父的法像。她又說:可惜我不識字,識字就好了啊!看見她誠懇的樣子我半信半疑開始看書,心想當故事看吧!我靜下心來慢慢看,看啊,看啊越看越有意思,當看到「真、善、忍」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時,我心動了,這三個字深深地吸引了我。

三天後看完書也就是九九年二月二十八日下午,我和弟媳一起正式到點上開始學法煉功了,有半個月時間吧,奇蹟出現了原來胃脹睡不好覺現在能吃能睡了,其它幾種病痛過後也不知不覺中消失了。通過學法也明白是自己生生世世造的業所以才受這麼多的痛苦,也慢慢想通了我為什麼有這樣一個兒子,也不打他也不恨他了,全身心的用「善」感化他,用「忍」對待他,教育他,我自己也改了打麻將的陋習,出現問題遵照師父的話向內找,耐心給他說《轉法輪》中的內容,修煉人要慈悲對待一切。兒子看見我和他爸爸忍著淚也是跟他講道理,不打他了還關心他,告訴他要做「真、善、忍」的好人才會有好結果,後來他慢慢也明白了一些。看到我的改變我丈夫也支持我,他也看書,有新經文和真相資料總是主動去看,後來對我說:你們李老師說得好,句句都是實在話,也是人生真理。兒子也在慢慢地轉變,有一年多時間吧,他自己也看書了還經常送一些真相資料給常人。他說:我做了那麼多錯事,業大得很,做點好事消些吧。

有一天,我和他談到人生時,他說:唉,我也不容易,不是你和爸爸的善心、忍心救了我,我不知會成什麼樣子,但是真正的原因歸根結底是法輪功救了我,因為你和爸爸沒有看《轉法輪》之前,全部是責備我錯,狠打我,沒有真正關心和教育,你們看了書,你們遵照「向內找」做「真、善、忍」的好人,所以是法輪功救了我。對!兒子說出了他的心裡話,我也很高興。確實是這樣:不學法不知道向內找,為了面子我們不會輕饒他,也吃不了那個苦。但是我想說:是法輪功救了我們全家,從法輪功進了我們家家裡就越來越平安、幸福。我不理解政府中的某些人為什麼迫害法輪功,連篇的謊言惡毒的中傷,從我的親身經歷堅信謊言會被揭穿,真相總會大白於天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