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老多病將癱瘓 修煉大法身強健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10月27日】

我是吉林大法弟子,於1997年6月12日得法。經過老領導的女兒的推薦看了一遍《轉法輪》,她是一煉功點的輔導員。就在這一天裡我把吸菸、喝酒的嗜好都戒了。我今年67歲,是個慢性子,做事慢慢騰騰的,我的修煉也是那樣不抓緊,但不動搖。我認為《轉法輪》是一本難得的天書,常人社會的名著、名書根本不能與其相提並論。這部書吞天吐地、寶藏宇宙之機,使修煉人能擺脫生老病死、跳出三界走出五行,是可遇不可求的千載難逢的功法。

我是1956年參加工作的,99年退休。一直在集體與國營工業擔當財務工作(職稱是助理會計師),在92年先後得腦血栓、糖尿病、腎盂炎。在得法之前已經覺得胳膊、腿不受使,頭腦發木,醫治無效處於即將癱瘓狀態。看了這部大法之後,我忘記了自己的病情,人生的事全明白了。這部大法不用出家不用上廟,就能修成,我得修!這一修變化太大了;把自己的病忘得一乾二淨,無限的神奇都出現了,「病狀全無」。吃啥都香,幹活不累、皺紋減少、皮膚細嫩白裡透紅、心性平穩、不斷昇華,覺得自己的身體就像三十歲那種狀態,底氣足、力氣大、有動力、向上拔……。

這樣的高德大法利國利民,誰修誰好。健康身體、淨化身體、思想道德回升。可是在1999年7.20之時,當權小人江xx開始了滅絕人性的殘酷鎮壓,迫害法輪功及法輪功修煉者。進行栽贓、陷害,對大法弟子進行「名義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等惡毒手段的迫害。在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進行非法抄家,發現一點關於大法的資料就綁架關押,真是從中央到地方一片漆黑。可是在這樣的打壓下法輪功卻越來越強盛,已經洪傳全世界六十多個國家。實踐證明:任何組織都戰勝不了法輪功。因為邪不勝正,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自古以來生命離不開真善忍,法輪大法是宇宙的根本大法。

師父說:「人要返本歸真,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的,所以這個人一想修煉,就被認為是佛性出來了。這一念就最珍貴,因為他想返本歸真,想從常人這個層次中跳出去。」(《轉法輪》第四頁)我始終如一的按照師父要求的做,雖然做得很苦、慢、艱辛,但我要一直做下去。我走過了六年的修煉歲月,不斷的學法、不斷的發正念、不斷的講清真相、不斷的煉功,打坐由三十分鐘到一個小時。常人花錢買健康,究竟幾人花錢能買得了健康?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分文不付就能健康如鋼!請君思考!

我已經十八個月沒在家呆一天,在外流離失所。我不回家是因為邪惡經常到家抓我,使我有家不能歸。但我過得很充實。無論在外面多艱難,我都要做好師父教誨的三件事。回想我的修煉過程沒有按師父要求的那樣「勇猛精進」,師父正法已經到了最表層、最後階段,我們每一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應該做好師父教誨的三件事:「學法、發正念、講真象」。

以上是我的一點體會,我只念六年書,寫不好。但又想:大法不是常人的東西,不能受常人的事兒限制,所以就寫出來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