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孩的中國之緣

維勒姆・澤爾( 美國 )


【正見網2003年10月04日】

從很小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在尋找著什麼。我四處探尋,可惜的是,當今社會人心不古,我的尋求變成了嘗試各種令人墮落的嗜好。我一天天地沉淪,也從未覺得找到了想要的東西。

幼小的我,頭腦中充斥著自我,極端自私。11歲時,我開始抽菸,吸毒,道德水準一日千裡地下滑。16歲時,我未能完成高一的功課而留級。留級後我的情況更糟糕了,後來我決定退學。當時我對父母和祖母說,我會參加高中水平考試,提前上大學。事實上,我根本無此意圖。父母為此傷心得直哭,認為他們的兒子毫無希望了。我每天渾渾噩噩,日落時起床,日出時睡覺,一天睡12個小時。醒著的時候我就抽菸,吸毒,玩電子遊戲,尤其愛玩一種古人提高自己境界的遊戲。每天我能抽掉一盒煙,吸好幾種毒品。我的身體狀況極糟,病了兩個月,小腹持續疼痛。那時我的同學都認為我是個壞人,一個徹頭徹尾的失敗者。

有一天,當我又沉緬在那個我最喜愛的提高境界的電子遊戲中時,我哥哥走過來說,我能在實際生活中真正地提高自己的境界。聽到此話,我既吃驚又興奮,眼睛都亮了起來。他開始向我講述法輪功,並建議我讀書。我聽了他的勸告,那個星期,我坐在電腦前讀了《法輪功》。之後,我又讀了最主要的一本書《轉法輪》。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我學功的第一天便戒掉了煙。「真、善、忍」這三個字強烈地震撼著我,我相信他蘊涵著極深的意義。為了修煉真、善、忍,我決心放棄在社會上養成的所有不良習氣。我覺得在大法面前,我可以放棄一切不好的東西,那些東西微不足道。從那時起,我確信自己走上了一條返本歸真之路,整個人好似脫胎換骨,重獲新生了。我的生活完全變了。

修大法兩個月後,我已經成了一個年僅16歲的大學新生。我的身體也變得健康,再沒有以前的問題了。我日益變得與人為善,心胸寬廣。現在,我17歲了,已經是一名大學二年級的學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