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神奇的電瓶車

小蓮


【正見網2018年07月03日】

前些日一位同修身體不是很舒服,我和另外一位同修一起騎一輛電瓶車去看望他。我們之間相距二十多裡。平時同修騎車一個人走十裡地左右,電瓶就顯示缺電。不能遠行。因為我們所在地與被看望同修的家之間,沒有直達的公交車,如果從市裡繞道,那就得多花三小時,很不值得。我說,既然我們想去,車子肯定會出現奇蹟。

於是我們騎車上路,走到距離同修家五裡左右的時候,電瓶顯示缺電。同修直埋怨我,因為如果這樣下去,今天都有可能回不來。我說,沒事。一切都是假相。結果到了同修家,我們邊交流,電瓶車一邊充電。過了一個小時左右,我們起身告辭,一路上同修還埋怨我,我很有自信,說,肯定沒事。同修無奈,只好不說什麼了,一路上我們一起發正念。決不能讓電瓶沒有電,把我們扔在半路上。結果每當電瓶車出現沒電的顯示之後,我們就下來走幾步,然後上車騎著走,此時電瓶車又顯示有電了。我們很順利的到家了。

通過此事,我悟到:任何事情,我們都不應該被人中的的假相迷惑。只要堅信師父堅信法,什麼奇蹟都會出現。

再說說那位身體不舒服的同修,本來很難受,我們與之交流之後,再加上後來的其他同修不斷的鼓勵,從那以後身體不舒服的現象也就奇蹟般的消失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