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靈性的法器

北京弟子


【正見網2018年05月14日】

我家小花在師尊的呵護下、在同修無私的幫助下一直平穩的運作了十幾年。

師尊講:「宇宙中任何物質,包括瀰漫在整個宇宙當中的所有物質都是靈體,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層次中的存在形態。」【1】

大法弟子家中的一切物體,包括我們住的房子、用的工具、吃的食物等等都是有靈性的生命,都是為大法而來。只要我們時時處處按大法要求去做,我們的空間場就是個慈悲祥和的正能量之場,我們空間場的一切物質、物體都會同化大法、都會歸正。

十幾年做資料過程中我深深體會到只要我這一段時間三件事做的好、狀態好,就一切順利。如果有哪方面做得偏離了法,那麼立刻就會出現許許多多麻煩事。我的法器會用不同方式提醒我:修煉有問題了!就在前幾天做資料連續出現問題:先是列印的資料髒、漏墨、嚴重漏墨(有漏了);列印有細橫道、寬道、連續道道(有沒有放下的執著);出現噪聲由小變大、變更大(修煉已到最後,為我著急);顏色不全(還有不易覺察的色心)……。這些天,在不斷學法中我一直在找,與老伴同修一塊找:有安逸心、有想為孩子安排以後的事、有利益之心、有對目前社會形勢感興趣之心等等。不斷的找、不斷的規正,不斷的與法器溝通:謝謝法器對我的提醒!正法已接近尾聲,希望他們能調整好內部各零件和從前一樣與弟子配合,共同走好剩下的路。

今天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六十七歲華誕,我的法器們正常的歡快的連續工作了好幾個小時。

在此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六十七歲華誕!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