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修煉機緣 精進實修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6月25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年七十八歲。起初我的同學介紹我煉法輪功,當時考慮了好長一段時間,心想我只做個好人就可以了,還修什麼呢。看到同學很堅持對法輪大法真、善、忍的信仰,使我很受鼓舞。也因她有交通工具,每當集體煉功學法,她都很樂意帶我一起去。那時我只是抱著祛病健身的想法。因家中有老人需要照顧,自己又要工作,所以每個星期煉一次功,晚上到同修家裡學法三次,現在想起來真是慚愧。

看完《轉法輪》,我感覺這本書是在教人們做個好人。從此開始改變我的脾氣,不和人爭鬥,遇事讓人,對錢財也看淡了。家裡人都說我改變了,自己也覺得輕鬆多了,沒有壓力,走路也一身輕。只是修煉這麼多年,什麼也沒看到和夢到。唯有一件事就是不容易得傳染病,修煉二十二年來沒有吃過一粒止痛藥。有人告訴我,你身體若有疼痛,擦某某藥膏好的快。我對他說身體從來沒有痛。他是推銷止痛藥膏的,他吃驚的問:「你這年紀哪都不痛嗎?」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什麼病痛都沒有。」他感到神奇。

其實我從小到大身體是很健康,沒什麼大病。在診所工作了十七年,每天早上八點半上班,我七點半就到了,總是第一個來到診所,準備一天要用到的東西,做完後,我再學法、用早餐。

每年同事們都打流行感冒針,可我從來都沒有打過。遇到以前來診所看病的病人和同事們都問我,像你這年齡怎麼保養的這麼好,看上去紅光滿面、精神煥發,走路生風,根本不像快八十歲的人。我很自豪的告訴他們:「我學法輪大法二十多年了,沒吃過一粒藥。」

去年九月我退休了,醫生們都不讓我離開,問我:「你不工作了干什麼呢?身體會很快老化的。」我對他們說:「我還有很多大法的事沒做好,現在有時間了,我要走出去參加大法活動,講真相救人。」

現在我每天五套功法一步到位,還有一定要學法、講真相,讓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大法是好的,真、善、忍是好的。每個星期五次去景點煉功,風雨無阻。從景點回來的途中,去身體不方便走出來的同修家和他們一起學法。每周發真相資料二次,星期六下午參加項目組的小組學法,星期天早上去公園集體煉功。雖然每天比上班還忙,但每天都過的很充實,我感到很開心。

每個周四,去地鐵站派發大紀元報紙,很多眾生通過閱讀大紀元時報而明白真相得救。不久前我遇到一位先生,我給他推薦大紀元報紙,他講他從小接受英文教育的,對華語報紙不感興趣。我跟他講:「這份報紙很好看的,裡面的內容很有意思的。」他就拿了我遞給他的報紙,進了附近的麥當勞裡面打開來看。過了一會,他從麥當勞裡出來跟我講:「你給我留五份報紙,等下我辦完事情回來拿。我要把這份報紙拿給我的親友看,這份報紙是我第一次看到最好的報紙!以後我會每個禮拜都要來跟你拿五份報紙!」看了大紀元報紙後,這位眾生的改變讓我覺得這是最好的事情。每次派報,二百多份半個鐘頭就派完。有的人拿了報紙會問我:「我可以拿多一份嗎?我的另外一個朋友也要看。」我跟他講可以,就拿多一份給他。我一直堅持派報紙到現在,有時候出國沒有來派報,時常來拿報紙的人會問我:「你上個禮拜怎麼沒有來啊,沒有看到你。」我就跟他們解釋。能夠在這裡派報紙,他們能夠信任我,他們很喜歡看大紀元報紙,我感到很滿足。

到景點煉功的每個早上,我四點多鐘起床,搭五點半的第一趟地鐵去集合的地方,等同修駕車來載我們去景點,到景點後先發正念,接下來煉功。我和同修們都穿黃色洪法衣服,每次到達景點的煉功點都感到很舒服,聽到早晨清風吹動樹葉的聲音,鳥語花香,加上悠揚的煉功音樂,在這種環境下煉功真是妙不可言。煉功過程中,有很多中國遊客陸續抵達景點,從我們前面走過,有的遊客給我們拍照,有的站到我們旁邊,模仿著我們的動作,嘴裡還說著:「法輪大法好,法輪功好。」有的遊客告訴身邊的小孩:「不要吵,他們在煉功,安靜。」他們停下腳步看我們煉功,並驚訝的說:「在新加坡可以煉法輪功啊。」我們堅持在景點煉功、講真相,讓中國遊客記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既能煉功又能講真相,這不是一舉多得嗎?何樂而不為呢?希望更多同修到景點煉功。

說來慚愧,之前第五套功法是很少打坐堅持一小時,自從來到景點煉功,每次都能堅持煉到最後。

有二位同修因為身體的原因,不能走出來學法,我每周都會去跟她們學法,她們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很高興也很感激我能來跟她們學法,有時間我們就學二講,時間緊就學一講。

香港有很多中國遊客,每年我都會去參加幾次遊行活動。今年四月我和同修買好了去香港的機票,沒過多久,協調人發來信息講更新了遊行日期,這樣,我又從新買了來回機票。四月在香港參加遊行時,早上去集合時沒有下雨,煉功到一半時,開始下雨,伴隨著陣陣冷風,天氣變得格外陰冷,我沒有帶雨衣,穿著單衣被雨淋得整身濕濕,雖然被淋濕但我和同修們一直堅持煉完功。吃完午餐,有位同修給我一件雨衣,很感謝這位同修。遊行開始時,雨停了,天氣涼爽,走在遊行隊伍裡面感覺很輕鬆,這次的遊行下午四點多就結束了。遺憾的是我覺得還沒有走過癮,就提早結束了。

我從內心深處感謝師父安排我得法修煉,感到無比幸運。今後我會珍惜時間,認真學法,堅定實修,每天做好三件事!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