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就是殘害人類的邪靈

石銘


【正見網2018年07月03日】

今日筆者瀏覽了明慧網六月二十八日和二十九日網頁,幾起怵目驚心的迫害案例,讓人想到中共就是禍亂人間的魔鬼,殘害人類的邪靈,苦難的百姓時刻都在遭受著它們的迫害!

遼寧省營口市法輪功學員朱瑞敏,現年七十七歲,教師,生性善良,但年輕時,她就身體多病,心臟二尖瓣狹窄,曾做過心臟大手術,從胸部到腹部的手術刀口長一尺左右,後又患有股骨頭疏鬆,行走困難,再加上嚴重的腰椎盤突出,使她上班困難,經常去醫院求醫問藥,這些病經中西醫醫治,仍無效。一九九五年,她走進大法修煉,很快無病一身輕。

二零一四年被中共冤判四年,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二日,朱瑞敏被綁架到瀋陽大北監獄老殘區迫害。在那裡,年近八十歲的她也被逼迫每天要按時出工,做著一種讓她閒不著、累不死的手捻棉簽的奴工活。

朱瑞敏被非法關押後,營口市西市區文教局無理停發了她的工資。

朱瑞敏九十八歲的老媽媽當時就在她家養老,被嚇壞了,之後身體不適,現在老人家已臥床,但神志清醒,靠鼻飼度日,天天盼女兒回家。

哈爾濱市雙城區聯興鄉七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孫桂珍與沒修煉的老伴耿成實,呼籲父老鄉親們伸出援助之手營救孝順兒媳郭玉榮回家,2018年4月19日被警察入室綁架,非法關押在看守所至今,近日被非法逮捕。

兒媳一直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家裡一個孩子還經常被當地派出所恐嚇,丈夫也經常被要挾,老倆口看著孩子們的哭臉,心裡像刀割一般的難受,在兒媳被關押近半年時間,快到春耕了,農民就靠種地維持生活,於是老倆口,到本村老百姓家講述郭玉榮被迫害的情況,期盼村民伸出援手,營救兒媳,善良的村民證明郭玉榮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人、不爭不鬥、不偷不搶、不打不罵,沒有違法犯罪,紛紛給予簽名,老人把得到的徵簽送到有關部門要求釋放兒媳,因為老倆口相信政府部門能秉公辦事,為民解憂。

可萬萬沒想到這一正義之舉卻招來大禍,招來派出所、雙城六一零、公安局當成大案要案對給予簽字的眾鄉親進行騷擾、恐嚇,並拿著參與的其他法輪功學員的照片讓鄉親來辨認。

2018年6月中旬,老倆口被以破壞法律實施罪逮捕,他們為營救兒媳回來破壞了哪一條法律實施?沒營救出兒媳,老倆口反遭迫害。

至今哈爾濱市雙城區聯興鄉,除了孫桂珍、耿成實老倆口之外,法輪功學員宮玉彬、賀立英、崔寶蓮至今仍被非法關押。

北京延慶法輪功學員陳仲蓮和王金蘭、劉學萍是於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五日同一天被綁架,到目前已經被非法關押九個多月。近日得知,北京延慶法院於五月份對三位修煉真善忍的老年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陳仲蓮三年半、王金蘭兩年半、劉學萍一年。律師為她們做了無罪辯護,法院仍執意非法判刑。

孝順兒媳被無辜抓進大牢,公婆呼籲村民伸出援手,營救兒媳回家,是天經地義,有什麼過錯?竟然被非法逮捕,天理何在!年近八十歲的女兒被逼迫每天要按時做奴工,年近百歲的老母親靠鼻飼度日,她天天盼女兒回家,那些誣判她的人們良心何在?北京延慶區三位修煉真善忍的老年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律師辯護無罪仍被誣判,這是人民法院嗎?

以上只是從明慧網兩日時間的諸多迫害案例中的選擇的三個案例,在光天化日之下還在肆無忌憚的違法犯罪,只有中共的公檢法才能幹的出來,是誰在「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這句話套在中共的公檢法、政法委、「610」頭上最為貼切。從中共迫害法輪功十九年來的罪惡說明,真正的邪教恰恰是中共自己,「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的也恰恰是中共自己。把這個大帽子扣在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頭上,這是中共正邪、善惡、好壞不分的邪惡之處,是中共邪靈的本質特徵。

看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我們清楚知道中共就是一個邪靈魔鬼,毀滅人類是它的終極目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就是它在人間毀滅人類的一個重要方面。今天它肆無忌憚的迫害法輪功學員,迫害為法輪功學員主持公道的維權律師,明天它就會迫害到其他的人頭上。只要它存在一天,它就會殺人、殘害人、毒害人、折磨人,這是它的邪惡本質所決定的。只有解體中共、清除邪靈,人間才會實現真正的太平,人類才有真正的平安幸福可言。願人類都來關注迫害,結束迫害,解體中共,驅除邪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