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除 國無寧日

石銘


【正見網2018年07月26日】

「七•二零」期間中共繼續做惡不停

「七•二零」期間世界各地紛紛舉行集會遊行,譴責中共十九年來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強烈要求中共當局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在如此國際局勢下,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的事件仍在不斷發生。筆者瀏覽了明慧網七月二十日至二十四日的報導和綜合消息,發現這幾天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既多且重,五日內中國大陸各地發生非法綁架、關押、冤判事件達220多起。在此列出幾個案例:

案例1:近日得知,桃源縣法輪功學員劉冬仙、方杏枝、劉麗輝、曾明清因信仰真、善、忍,被劫持入桃源縣湖南省(長沙)女子監獄。

這四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十九年的迫害中,屢遭關押、冤獄酷刑。至今劉冬仙被冤判三次,合計十六年,她今年六十六歲,曾是紅十字會醫院的醫生。方杏枝也被冤判三次,合計十九年。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日,他們再次被非法庭審,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三日,桃源縣法院對他們非法判刑,劉冬仙、方杏枝各冤判九年,二人不服,當即向法院提起上訴。劉麗輝冤判七年,並處三萬元罰金,曾明清被冤判五年,並處二萬五千元罰金。

案例2:七月十七日,祝亞的女兒陳雪婷接到律師的電話,聽到媽媽被冤判八年的惡信後,泣不成聲、悲痛欲絕。父親早已病逝,和她相依為命的母親又被冤判八年。

五十四歲的法輪功學員祝亞,家住武漢市黃陂區前川街,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早上七點半左右,去買菜,被樓下蹲坑的便衣警察攔截、闖進家中,非法抄家三個多小時。

武漢市黃陂區法院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五日非法庭審祝亞,律師作了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祝亞也作了無罪自辯。祝亞說:自己是一個殘疾人,沒有「破壞法律實施」的能力。修煉前殘疾左腿要靠左手撐著才能往前邁,修煉後通過學法煉功,萎縮的腿長粗了,明顯的好了。拉血尿、血塊壞死的腎也好了。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無病一身輕。

孤苦伶仃的女兒每天以淚洗面,多想見媽媽一面呀!事隔411天後,於6月15日女兒終於在法庭上見到戴著手銬,滿頭白髮的媽媽。

案例3:二零一四年的聖誕節前夜,七歲的點點跟隨媽媽丁六榮在江蘇省徐州市鼓樓區的街上散步,媽媽向路人講述了法輪功真相,卻在當晚遭到警察的綁架。點點和媽媽一起被關在派出所的鐵籠子裡。後來爸爸把他接出來。自從那一天之後,他至今沒有見過媽媽。

因為爸爸徐秀臣是一名退役的軍官,徐伯光從小生活在空軍大院裡,幼年的生活無憂無慮。媽媽丁六榮是一位慈祥而嚴格的女性。因為爸爸身體不好、有糖尿病,對飲食要求很高,所以媽媽掌管全家的飲食,每天都做很新鮮、很好吃的飯。

媽媽被關押了,從不下廚房的爸爸開始照顧徐伯光,做飯、買飯,每天上午下午接送他上學、放學。糟糕的是,爸爸有糖尿病,本來就身體很弱,爸爸還要去看守所看望媽媽,給媽媽聘請律師,要花不少錢。最後爸爸病倒了,腳趾頭上的趾甲掉下來了。

爸爸住了醫院。過了一段時間,因為錢不夠用,爸爸出院了。可是又過了一段時間,爸爸又不行了,又住進醫院。這一次,爸爸再也沒有醒來。這是二零一六年六月,徐伯光九歲。

一個原本甜蜜的三口之家,由於中共邪黨邪惡迫害,造成妻子身陷冤獄,丈夫病重去世,孩子成為孤兒。這樣的辛酸與悲痛,向誰訴說?這樣的是非顛倒,有誰在問?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這樣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該有多少啊!

案例4:黑龍江依蘭縣法院預謀非法庭審14位法輪功學員。目前14位面臨非法庭審的法輪功學員是:佳木斯的宋玉芝,樺川的施鳳蘭,依蘭的施鳳香、姚玉蓮(也叫姚懷英)唐立飛夫妻倆、周岩、薛洪亮,依蘭縣達連河鎮的卜寶玲、鄧淑梅、康艷玲、夏桂華、武玉琴王雲傑夫婦、宋孔華。

據悉,此次綁架是由黑龍江省公安廳督辦,是有預謀的,參與綁架的還有佳木斯市樺川縣公安局。目前,仍然有十四人被非法關押在哈爾濱看守所和依蘭看守所。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一八年一至五月份,至少又有1,975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綁架,879人被騷擾。一至五月份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348人,被非法庭審321人。十九年來,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就是在這樣的血雨腥風中走過來的。多少無辜被非法綁架、關押、冤判,甚至被酷刑迫害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多少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多少家人、親朋好友在無盡的淚水中煎熬度日?罄竹難書啊!

為什麼在國際社會如此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要求立即停止活摘器官暴行,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結束迫害。而迫害仍然在持續惡化,有時甚至更加肆無忌憚、不擇手段?就是中共不倒,發起這場迫害的中共江澤民集團還事實上存在。把迫害法輪功持續下去,是它們賴以存在並免於清算的唯一的一根救命稻草。

另一方面,江氏餘孽遍布各地各個階層各個角落,無處不在。從中央到基層的黨委、政府、政法系統,被江派餘孽掌控的現狀仍然不可低估,一有機會就會攪局。所以「政令不出中南海」的現實依然存在,「依法治國」仍然是一句空話。目前中國內憂外患的亂局的根源在中共,只要中共存在一天,亂局就不可改變。有些人至今仍然認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甚至對中共抱有幻想,有意無意的在保共,如不改變最後只能成為中共的陪葬品了。

中共就是一個邪靈魔鬼,毀滅人類是它的終極目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就是它在人間毀滅人類的一個重要方面。今天它肆無忌憚的迫害法輪功學員,迫害為法輪功學員主持公道的維權律師,明天它就會迫害到其他的人頭上。只要它存在一天,它就會殺人、殘害人、毒害人、折磨人,這是它的邪惡本質所決定的。只有解體中共、清除邪靈,人間才會實現真正的太平,人類才有真正的平安幸福可言。中共不除,國無寧日,世界也不得安寧!

繼《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之後,《九評》編輯部又推出新書《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對長期受中共洗腦的中國人來說,這三本書不失為驅除邪靈的清醒劑,願君拜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