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同修提個醒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0月11日】

修煉無小事。隨著正法進程的推進,法對我們的要求越來越高。我們平時在一些細小的方面也得修好。

一.海外同修

海外同修的一些證實法的活動照片很震撼人心。在遊行、集會、講真相、功法展示等方面,需要注意的是:提醒同修不要戴墨鏡(墨鏡給人的感覺很不好,與大法祥和的場面不協調),可以戴普通眼鏡;在功法展示——煉第二套功法和第五套功法時,注意不要弓背、彎腰、低頭,這既不好看,還影響修煉效果。師父在第五套功法中要求:「腰直頸正」(《法輪功》)。

二.寫文章的同修

寫文章的同修,在文章寫完以後要注意校對,以減輕編輯同修的工作量;特別是引用師父的講法,要一個字一個字的仔細檢查,連標點符號也不能出錯,這是敬師敬法的表現。有的同修在這方面沒有注意,這是修煉的一個大漏,可能是為了完成任務、或糊弄事,其實是黨文化的表現,這既是對師父和法的不尊敬,還容易被舊勢力抓到把柄迫害。我在週刊上看到了幾次。比如近期的吧,《正見週刊》第841期上《利益面前不動心》一文,在P23頁引用師父《洪吟》之《苦其心志》「吃得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一詩,該作者把「陀」誤寫為「佗」。我沒有指責同修的意思,只是提醒同修,引用師父的法一定要懷著虔敬之心。

三.做資料的同修

現在的真相冊子越來越正規、高檔,有的圖片是跨頁排版的,特別是《明慧畫報》。我們製作冊子的時候,在列印正面、列印反面、裝訂這三個環節之前,一定要小心把紙弄整齊;在裝訂的時候,要把釘子正好訂在指定位置上。否則會出現圖片拼接位移的現象,破壞畫面的美感。

現在,我用A4相紙或銅版紙做封面,製作出來的冊子非常漂亮,就像一件精美的藝術品。感謝各位編輯同修的辛苦付出!——不過象這樣,每次只能做一本,在列印份數裡輸入「1」——因為每列印一本之前要放一張A4相紙或銅版紙。如果是單面的A4銅版紙,還要注意:把光滑的那一面作為封面,不要放反了面。

四.注意黨文化用詞

十月一日本來是國難日,邪黨稱其為國慶節。許多同修也開口閉口國慶節,有同修在十一這些日子裡還隨著常人過的挺熱火,中了舊勢力的詭計還不自知。象過年、清明節、端午節、中秋節這些節日才是傳統節日。婦女節、植樹節、兒童節、勞動節、青年節、建黨節、建軍節、教師節、國慶節等,都是邪黨的節日,表面是為統戰,深層是為了毀人。而且,傳統節日中的「過年」,邪黨稱之為「春節」,這改變了其內涵,在《解體黨文化》一書中講的很清楚。請同修看看《解體黨文化》這本書,就能明白許多邪黨的伎倆。

我的一點個人體會,不在法上的地方,懇請同修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