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短句〗 國際重要消息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12月04日】

三條國際重要消息

第一:全球公審江xx,去年起分別在美國、瑞士、比利時、台灣等地江xx被法輪功學員以「酷刑罪,反人類罪,及殘害人群罪」起訴。第二:2001年8月14日聯合國公布:天安門自焚案是誣陷法輪功的假案。第三:法輪功已經弘傳世界60多個國家;收到世界1000多項褒獎,李老師榮獲2001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只有突破消息的封鎖,您才能看到事實的真相。

「天安門自焚」

在媒體完全掌握在政府手裡的國內而言,所有的媒體和只為政府喉舌,成為迫害的工具,人民沒有機會看到真相,甚至還仇恨這麼好的功法,只要您能突破網路和媒體的封鎖,將會令您十分震驚。打從迫害開始,當局操縱整個國家宣傳機器,不停報導污衊法輪功的新聞,使全國人民受到謊言的洗腦。「天安門自焚」是栽贓誣陷法輪功的騙局,已被列為世界十大造假新聞之一。

放慢中央台的錄影發現,劉春玲不是被燒死,而是被警察用重物猛擊頭部致死的;王進東兩腿中間盛汽油的雪碧瓶在火焰高溫下竟然沒有爆炸燃燒;劉思影做了氣管切開手術還能接受採訪、唱歌使醫學專家都覺得不可思議。據電外報導,記者到自焚者的家鄉河南開封採訪,他們的鄰居都說沒見過他們煉過法輪功。如果您看過法輪功的書會知道殺生是有罪的,修煉者不是為了身體健康而煉功嗎?根本不可能去傷害自己的生命。

大陸法輪功學員的人權正遭受踐踏

修煉是中國古老的智慧,能使人身心健康,越多人修煉國家治安越好又省醫藥費,很多老外因為學煉了法輪功,對中國文化十分景仰。法輪功只是單純的一種修身養性,鍛鍊身體的功法,完全不干預政治,完全沒有組織,這麼好的功法,只因學煉的人太多而被鎮壓,令人遺憾。

凌駕於國家法律的 「6 1 0辦公室」 是專門對付法輪功的國家秘密警察機構,對法輪功實行「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的政策,以及「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的國家恐怖主義。公安局、610辦公室和勞教所經常使用殘無人道的酷刑虐待法輪功學員:如超標電刑、坐老虎凳、關水牢、冰凍、火烙、扎鋼釘、吊打、釘竹籤、灌開水、長時間剝奪睡眠、強迫重體力勞動、長時間吊起來、綁起來、用鐵鏈銬起來等等。

有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大批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和肉體雙重摺磨和經濟敲詐。許多學員被打殘打傷、開除學籍、黨籍、被迫下崗,導致學員妻離子散、流離失所,家屬親朋好友和同事受到株連。法輪功修煉者是最好的公民,不會反對政府或哪一個政黨,是少數人的偏見導致這場迫害,嚴重損害了中國社會形像與國際聲望。

大陸法輪功學員的人權正遭受踐踏,現在全世界的人都在關注著並同聲譴責,只是國內消息被封鎖,人們不知道。自前年起陸續有迫害法輪功的高官在海外被起訴,包括曾慶紅、羅幹、李嵐清、劉淇、周永康、趙志飛等九人,今年元月份在海外成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將對迫害者展開全面追查和法律行動,歷史上迫害善良的都難逃法律的制裁。

法輪功可以增強人體免疫功能

您知道嗎,大陸旅美免疫學專家封莉莉教授,經過科學實驗,證實法輪功可以增強人體免疫功能,增強抗炎、抗病毒的能力,是預防疾病的好方法。上億人證實了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奇效,轉法輪這本修煉的書以真、善、忍的真理指導人如何做一個好人,對國家、社會、人民都是有好處的。朋友,如果您明白了,請告訴您的親朋好友,希望可貴的中國人都能明白真相,都能知道法輪大法好,您的一個善念,將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