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煉功音樂的體會

大陸河北大法弟子 蒼宇新


【正見網2018年11月26日】

近期我從明慧網下載了煉功新音樂,感覺時間加快了,是正法修煉到了一個新階段,在法正人間的過渡階段,有許多同修由於忙於講真相、學法、做家務、上班工作等原因,不能每天堅持清晨與全世界大法弟子同步煉功;還有部分學員由於懶惰,別說與全世界大法弟子同步煉功,就是白天煉功也不能每天堅持。修煉是有截止時間的,現在的時間是師尊用身體的承受延續來的,主要是由於部分學員沒有達到大法弟子圓滿的標準、還有應該被救度的眾生沒有被救度。師尊慈悲,重新錄製煉功音樂,是往上推同修。法輪功是性命雙修的功法,我們不但思想境界要達到新宇宙不同境界的要求,身體也要轉化(被高能量物質代替),達到不同層次宇宙的要求。

我將煉功新音樂錄製後分別給了一些同修,有的願意接受,有的說沒有明慧的通知,在觀察等待。現將我接觸的同修體會介紹如下,與同修分享。

A同修:煉功音樂聽了之後,感覺心曠神怡、豁達,師尊聲音洪亮而通透,向微觀、無限遠傳去。特別是煉第四套法輪周天法,以前做的動作與師父喊的口令不一致,這次我感覺我的動作與師尊的口令基本吻合。煉第五套神通加持法時,以前基本能入靜,有時感覺身體四肢沒有了,只有思維,知道自己在煉功,進入空無的境界。新音樂五套功法輕鬆緊湊,感覺心曠神怡。

B同修:能量場明顯加強。原來煉功好像有其他物質阻礙,新音樂使阻擋的物質明顯減少,抱輪時能量場強,進入身體的射線(能量)明顯粗、加強。煉第五套打坐時,能量場強,熱汗出得多。

C同修:特別是五套功法輕鬆緊湊,沒有以前時間過得慢難熬的感覺,時間推快,腿也不那麼疼了,很快就煉完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