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孔嚴重燒傷 八天痊癒換新顏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4月10日】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我來到了一家韓國電子廠當炊事員。該廠建廠近二十年,前後聘用過四個炊事員,都是法輪功學員。韓國老闆信任法輪功學員,知道這些人不會貪廠裡一分錢。法輪功學員成了韓國企業青睞的人才。

去年三月下旬,廠裡經常加班,這樣我每天就要比平常多做一頓飯,工作繁忙而勞累。一天中午,忙碌中同事只關了液化氣瓶的開關而忘記關液化氣灶的開關。第二天我擰開液化氣瓶再去點燃液化氣灶時,此時液化氣灶在大鍋台裡面已經泄漏了很多液化氣(汽瓶與灶有數米距離),當我低頭對著灶去點燃的時候,「砰!」的一聲,大火從鍋底灶台噴瀉而出,我的臉全被灼傷,褲子和上衣都燒破了。同伴看到我的臉嚇慌了,此時我的臉火辣辣的疼。我定了定神趕快打電話把分管領導叫來。領導看到我的情況後很吃驚,問怎麼樣?這時我心已經平靜下來,我告訴他,不用擔心我,我沒有事,我是修法輪大法的不會賴廠裡一分錢。

我戴上頭盔遮住臉,自己騎上電動車回家了。到家我拿起鏡子一看,整個臉是粉紅的,腦袋上一塊皮已經燒掉。到了下午,我的臉開始變黃並腫了起來。第二天臉腫的很大,眼睛腫成了一條縫,滿臉的大水泡一個連著一個,第三天臉變成了青色。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的同伴來看我,嚇得幾乎要哭了。我安慰她說:「我沒事,師父會管我。」

近日她還說,到現在還害怕去回想我當時的樣子。

我不願家人為我擔心,所以事情發生後家裡人我誰都沒告訴,我知道我的臉一定會很快恢復的。可第四天兒子打電話給我,說他的朋友已開車來到我的樓下,讓我跟著他的朋友的車出去辦理一個證件。此時我不得不告訴兒子,我的臉被泄漏的液化氣灼傷了一點,不想出門,並安慰他我沒有事,傷的不重,不用掛念。兒子不放心,傍晚驅車數百裡回家來看我。他一推門看到我的臉便捶胸頓足,而後把臉轉過去哭了起來。我說:「這點傷值得你這樣難過嗎?」兒子說:「媽,俺太心疼你了啊!你都成這樣了怎麼不告訴我呢!」

我安慰兒子說,媽媽有師父管,會很快好起來的。兒子非得讓我到醫院去醫治,他擔心不治會留下傷疤毀了容。我說那絕不會的,告訴他我不去醫院折騰會好得更快一些,讓他尊重媽媽的決定!

那時我臉上的水泡基本都破了並開始結痂,整張臉很難看。

兒子只好揣著一顆不安的心回去了。可回去後他一直不放心,一天數次打來電話詢問我的情況。

到了第八天,兒子又回來看我。剛一推門看見我,他驚得瞪大雙眼,連說:「怎麼會這樣呢?這也太神奇了啊!怎麼會好得這麼快呢?」那時我臉上結的痂基本都退去,整張臉白裡透紅,非常漂亮。不久我便正常上班了。我沒向廠裡要一分錢。

我以無比感恩的心情感激慈悲偉大的師父對我的保護!在這個過程中我時常能感受到師父將法輪打出來給我修復受傷的臉,整個過程中我沒有像別的燒傷病人那麼痛,只是事故剛發生時臉火辣辣的難受了一陣子。我知道是師父幫了我,使我倖免於痛苦的煎熬。

弟子再次叩謝偉大的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