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車禍 被撞碎骨頭的她神奇康復



【正見網2019年03月23日】

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九日晚十一點半,黑龍江省牡丹江鐵路公安分處刑警大隊隊長張某某(男,四十多歲),在綏芬河酒駕,撞了一位二十多歲的女青年冬梅(化名)。張某某開始不承認撞人,監控錄像都被他找人抹掉了。後來因為有兩位計程車司機及其他證人出面作證,他才承認。

冬梅的媽媽是一位法輪功學員,全家有很多親戚也都修煉法輪大法,他們對肇事者沒有生出怨恨,而是積極組織搶救。

冬梅被送到醫院時,醫生看到她被撞得全身骨頭都碎了,腦袋上頭骨少一塊,手、肋骨、盆骨骨折,大腿粉碎性骨折。拍X光片子,看到頭部是渾的,瞳孔都大了。醫生感到沒什麼治療的希望了,告訴家屬「這人隨時隨地就沒了」。

冬梅的家人抱有堅定的一念:求師父,相信大法師父能救孩子。於是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趴在冬梅耳邊說,「你心裡求師父,就求師父救你!」真是神奇,醫生再來檢查的時候,看到冬梅的瞳孔恢復了正常,感到非常驚訝。

冬梅的丈夫要把她拉到外地大醫院去搶救,被醫生攔下:不能動,半路上就不行了!到不了地方就沒命了!學大法的媽媽堅定的說:「就在這手術了,命交給師父,求師父救她!」於是立即進手術室手術。

術後,家屬問:幾天能醒?醫生不敢說,就回復他們:「也許七天、一個月、一年,也許一輩子。」他認為冬梅即使好了,也得是個植物人。

冬梅的媽媽真心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兩天一夜不停地念,心裡就堅信一定能好。

四天後,冬梅醒過來了!醫生興奮得跳了起來,激動得抱著冬梅大喊:「奇蹟,奇蹟!你爸你媽積德了,白撿了一個孩子!」

冬梅的生還轟動了整個醫院,創造了醫學史上的奇蹟。

家屬說,冬梅的腦骨都是合金的,腿上有鋼板。可是四年過去了,看起來跟正常人無異,生活各個方面一點都沒受影響。冬梅的親屬都十分感激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