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的奇事

大陸大法弟子 仁慈


【正見網2019年04月19日】

在修煉中我遇到很多神奇的事,現將我的幾則奇事與大家分享。

故事一

十幾年前我買了一個MP3作煉功用,由於我丈夫需要給了他,因充電時方法不當,不久不能充電了,他就一直放在老家沒用。後來我又在網上買了一個播放器,沒用多長時間,因使用方法不得當導致播放器不能打開,非要帶電才能打開,使用起來很不方便,我丈夫又把它放置老家沒用。我回老家後,看著閒置在那的MP3及播放器心裡想:MP3也好、播放器也好,都是為大法而來的,為大法弟子所用的。而且萬物皆有靈性。我就對它們說:你們到我家來是我們的緣分,你們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趕快歸正恢復正常。說後我就把它們放好就沒管了。直到去年我回老家再拿起使用時,結果它們都恢復正常了。真是萬物皆有靈性也有彿性啊!這事也使我深深感到在我們的生活中要珍惜萬事萬物,不要隨便放棄它們,都是為大法而來的。

故事二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你有這個願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這件事情,是師父給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真的是這樣的!

有一次我女兒的一對耳環不見了一隻,怎麼找也找不到,她非常喜歡它。她戀戀不捨的在家翻了個遍也無果。看她那很遺憾的樣子,我就動了一念:用搬運功把它搬回來,並要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再沒管此事了。事隔大約一個月後的一天,在她曾經翻過地方發現了哪只不見了的耳環。

還有一次女兒的志願者證不見了,證上記錄了很多她曾做過的事和別人簽名,學校要依據此證進行考核。我女兒非常著急。學校、家裡翻了個遍也沒找到。此時我也動了一念用搬運功請它回來,並請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久又在她曾經翻過的地方發現了志願者證。

從這兩件事中我體悟到我們修煉後,師父給了我們很多的我們都不知道的功能、神通。我們要相信師父、相信大法,珍惜大法、珍惜修煉的機緣。運用師父給我們的神通除惡、發好正念反迫害、救度眾生、助師正法。

故事三

在我剛開始修煉時,我家進來一隻老鼠,到處亂爬,我非常討厭它。有一天,我碰上它了,怎麼趕也趕不走,它東躲西藏。我說:我打死你。其實我根本就沒有打它,它在那不動了,我就把它揀到外面去了。第二天我外出時見那隻老鼠己死在我放的地方。當時我在想:我們修煉一開始師父就給了我們很強的能量,今後在修煉中一定要注意好好修口,特別是在社會上、同修間、家庭中都要注意修我們的一思一念,在大法中歸正自己,達到修煉人的標準,才能圓滿隨師還。

以上如有不在法上 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