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音樂使我的金稅盤正常了

陝西 心淨


【正見網2019年04月04日】

經常在法輪大法網站看到萬物皆有靈的故事,覺得很神奇。前幾天在我身上也發生了一件事,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寫出來,和大家分享。

有一天,我準備開發票,金稅盤插上後進入自動升級狀態,我拿手機看時間,忽然有則(公元2千年前巴格達電池)的題目吸引了我,我剛瀏覽了一下,金稅盤就不再抽取文件了。我一看電腦提示找不到金稅盤了,我趕緊重插進行修復,然後重啟電腦,換2.0的USB口,最後讓稅盤公司遠程協助,折騰了好久,結論是:不能識別。我又換了數據線和電腦,又讓稅控設備技師檢測然後又修復,被告之金稅盤壞掉了。修電腦的技師也告訴我:檢測不到金稅盤這個USB設備,其餘都能檢測到。

我很難過,懊悔不該看手機上的文章,找到了總愛瀏覽史前文明的執著心。學法不能入心,工作中更是不專注,還是三心二意。金稅盤真壞了造成的麻煩不小,經理已經叮囑我一定要在本周內開好才能趕上報帳,不然會造成麻煩甚至損失。這可怎麼辦呀?

我忽然想起在大法網站上看到:「神奇的印表機」的故事,我就給稅盤道歉,並發了一會正念,然後插到電腦上,還是如此。我十分自責,就把稅盤帶回了家,我覺得這是我做事不專心造成的,所有設備都在運行,等我工作,我卻在網上看熱鬧。早上煉功時我把稅盤放在播放器下邊,和媽媽煉了四套功法。我想著:每個設備都是生命,我沒有珍惜你,讓你也聽聽法輪功音樂,願你有個好的未來,對不起!金稅盤。

早上來到單位,我把它插入電腦,還是和昨天一樣。我對稅盤說:「你要變好了,我把你的這個故事寫出來,讓你成為一個了不起的金稅盤」就在這一瞬間,忽然電腦螢幕顯示出:正在檢測,隨後出現讀取完畢,我輕輕地用滑鼠一點,開票界面就顯示出來了。是神奇的法輪大法煉功音樂糾正了金稅盤的一切不正確狀態,讓它變好了。我只是希望金稅盤能同化大法,有一個好的未來,它就恢復正常了。真是太奇妙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