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識字的我一夜間認識了整本《轉法輪》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3月15日】

我是一名農村女大法弟子,一九九九年三月二日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今年六十七歲,沒有文化。剛修煉後,因我沒文化不認識字,我就聽師父的講法錄音。

有一次突然沒電了,那一刻真著急啊,我捧起師父的《轉法輪》寶書,光看,一個字也不認識,我急的就要哭了,我把書翻了幾頁,也不認識,我就把寶書扣在我心口上。我很生氣的想:父母為什麼不讓我讀書?我姊妹六個,我排行老四,他們都有文化,就我沒文化。

第二天早晨起床,奇蹟出現了,《轉法輪》裡的字我全認識了。

現在師父的所有大法書,我都能看了,交流文章也能看,我還手抄一遍《轉法輪》。在抄的過程中,因為沒文化,開始把字寫的分了家,很難看,同修提醒我說:這是法啊,你不能抄就別抄了。當時我就想哭,後來我求師父加持我,一邊求一邊掉眼淚,停了一年多一點,這回我開始抄《轉法輪》了。這次同修說:我象上過兩年到三年學,能寫出這個字來。我走路的時候,邊走邊想我師父是最偉大的,我都六十多歲了,還能寫出那麼好的字來,是師父給了我這麼多的智慧,用人的語言無法表達師父的恩賜。

闖病業假相關

有一天半夜發完正念後,邪惡突然向我撲來,我的心臟憋的疼痛難忍,黃豆大的汗珠把我內衣全濕透了,這時我想喊我身邊的同修(丈夫),我馬上又想不喊了:我是修煉人,什麼心臟病啊,你死吧,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有師尊管,不怕!就這一念,「唰」一下什麼都沒有了。我悟到因為我有正念,師父把造成病業的邪惡或業力給拿掉了。

又一次,我早晨煉動功抱輪,突然昏迷,噁心站不住了,邪惡告訴我上大沙發躺一會吧。我想:不行,我還繼續抱輪。邪惡又告訴我:你上小沙發歇歇吧。我想我要提高了,此時我的空間場就像有一盆水一下子全沒了。我又一次在師尊的看護下瞬間闖過病業假相關。

我個人體悟:我們修煉一定要分清自我,正念一定要強,師父就會給我們最好的。

貼不乾膠、掛條幅救人中的奇蹟

有一年五月十三日那天的傍晚,我和身邊的同修還有我孫女一起出去掛真相橫幅,粘不乾膠。天黑了,身邊的同修著急帶著孩子騎摩托車先走了,我一看包裡還有很多不乾膠。這時聽師父說不要敷衍,我立即回答:我不敷衍,您放心,師父。

這時我還繼續貼我的不乾膠,一直貼完,等到家,同修問我:你搭車回來的嗎?我回答騎自行車回來的啊!他說我騎摩托車比你早走半個小時,怎麼咱倆一起到家(他走了我還繼續貼了二十張左右的不乾膠)?這時,我悟到師父讓我走另外空間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