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萬物皆有靈啊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2月21日】

二零一九年要過大年啦,兒媳買了一束花,在一月三十一日下午三點多,見到兒子把花送來,我挺高興。但打開包裝一看,除了三枝鬱金香枝葉挺拔外,其餘的百合花全部蔫頭耷拉腦袋的。我想可能是讓風稍了或長時間缺水了,於是我趕緊把花插到瓶裡,放上水就出門了。幾小時回來後,看花沒一點反應,次日早一看還沒反應。兒媳說她買時花是包裝好的,商家說是好的,就信以為真的買了,是被人騙了。

我沒想花會怎麼樣,也沒想扔掉,仍然早晚換水,直到二日(臘月二十八)晚睡前約十點多吧,我在照常給花換水時一瞬間想起了師父曾講過「萬物皆有靈」的法理,心想這百合花說不定也是為法來的生命呢,我為什麼不跟它們溝通一下呢。於是我趕緊說:百合呀,你們快醒醒吧,你們能到我家來(大法弟子家),可是最幸運的啊,說不定你們與我師父和大法是有大緣分呢,我再給你們換換水、剪剪枝,你們都精神、精神,把脖子挺起來頭也都抬起來,明天早上你們好給大法師父拜年,並告訴它們記住「法輪大法好」會有美好的未來。

次日晨起,看到了讓我驚喜神奇的一幕,只見所有的百合花全部挺直了脖子抬起了頭,已開的花,花瓣全部開放,葉子也挺拔起來了,大小花骨朵都立的直直的。它們果真有靈氣呀,都聽明白了大法弟子的真言,明白了自己生命的真正意義,好像都很急切的期待著拜見主佛並給主佛拜年呢。我十分激動。並趕緊給師尊上香,把這些可愛靈性的花朵敬獻在師尊法像前,拜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師尊對弟子的慈悲點化和鼓勵!並對所有花朵說:我真為你們高興啊,你們真是太幸運了,表現的再精神一些,花骨朵們也都把小嘴張開吧。說完我就忙別的事去了,等我再回來時,只見那些花骨朵都整齊神奇的張開了小嘴競相開放,只有二朵太小的花骨朵沒能做到,但看來它們也是盡全力打開了一點縫,沒兩天它們也跟上來了。

美麗純淨的淺粉色百合花伴著三枝紅色的鬱金香,展現在師尊法像前好看極了,這一美好景象持續了近十天之久,我想這些花朵的心靈該是多麼幸福快樂啊!這可能是它們生生世世等待期盼的機緣啊。茫茫宇宙存在著無量的眾生,而它們這些小生命卻得到了大法的救度,它們背後的生命群也得救了,真是太幸運了!

對此我深深的感嘆:「真是萬物皆有靈啊!」同時我的家人親友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超常,並給全家增添了新年的喜慶氣氛與幸福愉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