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幫我阻止了液化氣大爆炸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2月14日】

我的工作是充裝液化氣。二零一七年十月九日中午十一點二十幾分,有人跑到車間叫我:老劉,你看泵房那邊怎麼啦?我跑出車間向泵房那面看去,只見泵房外邊七八米的地方全是液化氣,就和下大霧一樣。

泵房後面是一條土路,而且常有車輛通過,這種情況下如果車輛的排氣管沒有防火帽就能把泵房外面冒出來的液化氣點燃爆炸。此時來不及多想,告訴報信的人去截堵車輛,我快速跑向泵房。邊跑邊想:應該馬上關掉電源,要不然隨時都有爆炸的危險。

跑到離關掉電源的地方還有七八米遠,再往裡走都不能呼吸了,都是有毒的氣體。當時想「憋氣」。不管怎樣都得把電源關掉,如果不關掉電源,繼續漏氣,那一定是非常可怕的大爆炸。

我喊著:「師父,師父,師父幫幫我,師父幫幫我。」我一點一點,向前摸索著,摸到正對門口的開關,擰了一下,泵沒停。於是我又向裡面摸索著前行,摸到離門口裡面三四米的開關擰了一下,泵停了,液化氣不冒了。

轉身向門口走,來到外面。由於驚嚇,兩腿發軟,渾身無力,癱坐在一邊,心裡念著「師父謝謝您」。附近幾公裡以內的人都應該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如果沒有師父的保護,就會發生第二個「天津大爆炸」,因為我們院子裡盛裝液化氣的罐體有七個,大約有六七十噸易燃易爆的氣體。如果發生爆炸,那就是幾公裡以內的大災難,家破人亡。可是災難沒有降臨到我們的頭上。是偉大慈悲的師父把災難化解了,讓我和眾人都躲過了這場災難,謝謝師父。

常人都知道,液化氣泄露在房間裡,開關電燈都可能發生爆炸。雖然我們的開關是防火的,可是配電箱都是開著的。而且泵房裡面都是液化氣,根本就不能呼吸,要是吸入液化氣一定會中毒的,我在進入泵房這幾分鐘裡根本就忘記了呼吸,也沒有一點不適的感覺,要是一般人根本就無法做到的,真是太神奇了。大家都說:你膽真大,要是爆炸,你(身體)什麼都沒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