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大法顯神威 斷指接愈,闖過生死關

山東煙臺大法弟子 清風


【正見網2018年11月21日】

信師信法,大法顯神威
斷指接愈,闖過生死關

偉大的師尊好!各位同修好!

跟隨師尊正法修煉二十四年來,師尊一路呵護、大法顯神威的奇蹟數不勝數。特將今年春天發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情,跟同修分享。感恩師尊無量慈悲,感恩大法洪大。在此謝師恩,師尊謝謝您!

二零一八年四月三日上午,我在家房西大街上,使用角磨機鋸樹枝,預備天冷燒火用。快完活時,意外發生了:突然,右手大拇指被角磨機切下,只剩下一點皮兒粘連著。事情發生非常快,一眨眼,手指掉了。這時趕緊發正念,求師父:師父救我!師父救我!大腦非常清醒、鎮靜,左手提著角磨機走到插座前,拔掉插頭,切斷電源,將角磨機提回家。

回到家後,我把纏在手指上的手套摘掉,再把斷手指對接上,用衛生紙把手指包好。整個過程,我一點也沒有感覺著疼痛。都是師父替弟子承受了。謝謝師父!緊接著生死關又來了:當我提著角磨機往家走時,小便失禁了,包好手指趕緊去廁所,解完小手,解大手。從廁所出來時,腦子不清醒,開始迷糊,從頭到腳出了透汗。感覺身體很虛弱,腦子裡打來一個非常強的意識:不行了,不行了,快死了,要死了!我趕緊進屋,坐在沙發上。很弱很弱的一點意識喊了兩聲:師父救我,師父救我。立即恢復了意識,馬上立掌發正念。這真是生死一念間!關鍵是師父慈悲,大法顯神威,將我救回。在此叩謝師父,救弟子一命。

過後日子裡,手指一直沒有變過顏色,紅彤彤的,傷口癒合的非常快,非常好。骨頭長上了,筋接上了。手指會動了,太神奇了!沒有師父,沒有大法,哪有弟子今日!謝師恩!

每當給有緣人講真相提起此事時,世人都稱神奇,都以為得流很多血,我告訴他們只滴了地下三滴血,就是上醫院花了錢,醫生也不敢保你接活,世人點頭稱奇。鄰居四姐很有感觸的說:「我得趕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痛定思痛,雖然關鍵時刻我能想起師父,向師父求救,師父救我一命,但是還是讓師父為我多承受。弟子沒修好,對不住師父啊!悔恨的淚水止不住流,為什麼會出現這麼大的魔難?

向內找,查找自己,是心不正造成的。

自從和丈夫離婚後,對他和他的家人憤憤不平,怨恨心一直沒去,許多思想都意識不到。在用角磨機鋸樹枝時又返出來了,沒有及時清除,而且有許多念頭都是非常惡毒的,而那時的大腦整個是被邪惡的舊勢力和共產邪靈所控制了。正象師父在法中所講的「發出的思想,使出的招術都很壞」(1)思想被邪惡控制,那整個人就被邪惡完全控制了,邪惡就是要害死你。修煉太嚴肅了,一思一念都不能出錯。去除一切執著心,放棄世間一切名、利、情,走正走好自己最後的修煉路。希望同修都能從我身上吸取教訓,引起思考,把握住一思一念,及時清除舊勢力和共產邪靈的思維,清除黨文化,徹底否定舊勢力的安排,解體迫害,排除一切干擾,走好師父安排的路,正念正行,讓師父少一點承受,多一絲安慰!

叩拜師父!謝謝師父一路呵護,師恩浩蕩!

感謝曾經幫助過我的同修!向同修合十!

有不在法上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出!謝謝!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三日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