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大法,胎記、老年斑、立肉不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0月15日】

 我今年六十五歲了,記得小時候就看見左手腕有一個胎記,橢圓形狀,比黃豆粒大,顏色比皮膚深些;不知何時發現左手掌心處,食指根下邊長了一塊立肉,長的位置對應一個骨節上,高糧米粒大小,一捏立肉表面,立肉有根,用手掌拍東西時,碰到立肉就會疼;大約四十一歲那年,發現左手手背上長了一塊老年斑,表面凸起,比黃豆粒大多了,顏色比皮膚深些,撓下表皮,好像有根,還長出來。

一九九五年,我四十二歲,八月的一天,我去醫院看病,醫生介紹我學法輪功,我相信了,從此學煉法輪功,不長時間,身體發生了奇蹟般變化:多年頑疾的捏腰椎胝化、神經衰弱、雙眼花眼、風濕性心臟病、左膝風濕性關節炎、咽喉炎、乳腺炎、胃炎、結腸炎、背部筋膜炎、脊柱側彎、婦科病等十多種疾病不翼而飛,第一次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走路一身輕的美妙,親身體會到了大法的超常!

滿身疾病都好了,不時的看看這塊胎記、老年斑、立肉,它們還在。

隨著學法,明白了師父是從生命的微觀開始改變,最後推到表面,因為胎記、老年斑、立肉都在身體表面,也就放下了,不去老看了。

不知何時,發現胎記、老年斑變的小了,顏色比以前淡多了。過一段時間再看,它們的顏色更淡了。

大約在五十多歲的時候,這個胎記不見了。我讓親朋好友看我的左手腕上的胎記連痕跡都不見了!

二零一七年,這塊老年斑也不見了,左手背上凸起的老年斑變成了平平的皮膚,與周圍的皮膚平平的,顏色與周圍皮膚基本一樣,不細看,痕跡都看不出來了。

二零一八年上半年,一天,左手掌心上的這塊立肉表皮張開一塊,張開處有二分之一,我一拽,下來了一塊,挺厚的一塊。沒過幾天,這塊立肉表皮又張開一塊,我一拽,又下來了一塊,挺厚的。再一捏立肉表面,立肉沒有根了。過幾天再看左手掌心上,只剩立肉表面自身的小紋絡還在,但與周圍皮膚持平,怎按也沒有根了。大法的神威一次又一次在我身上顯現!創世主的智慧一次又一次在我身上展現出來!

現實生活中,沒聽說誰把胎記、老年斑、立肉治去根了,而我學大法,修心性,這些人們心中的難症、頑症都不見了,親身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真正超常,法輪大法是真正的科學!李洪志師父是真正的科學家!法輪大法帶給人類的全是美好!大法偉大!師父偉大!

事實對謊言是最有力的揭露,昐望至今還不了解法輪大法的人,走進法輪大法,尊重法輪大法,接受法輪大法帶給的美好!接受法輪大法帶給的幸福!

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