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一次洪法活動中的奇遇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7月29日】

1999年5月的一天,我們煉功點的幾位同修相約到周邊縣的鄉鎮洪法。下午四點鐘,我們集中準備返回省城的時候,一個同修講某某山村的一個小學老師來鄉上領工資,看到我們洪法,他也想學煉法輪功,還說他們村子裡有許多人都想煉法輪功,問我們能不能到他們村子裡教一教。因為第二天周末我們在公園裡還有洪法活動,當時同修就推辭了。大家聽說後一商量認為:有眾生要想得法,這機會不能錯過,而且這件事情也不會是偶然的,可能是師父安排來得法的。於是我和那位同修立即去找那位老師,但是那位老師已經走了。

多方詢問後,我們知道了那位老師所在山村的大慨位置,我們一邊開車,一邊問路,我們在山村公路上走了很長時間都沒有碰到人,正當大家有些失望時,只見一個小伙子從一條小路騎著摩托車剛好到了公路上,一問,他說你們已經走過了路,還好不遠,你們跟我來吧,我帶你們去。於是我們跟著他往回走,走了不遠到了一個岔路口,小伙子又帶我們從一條不顯眼的小道往山裡走,十多分鐘後到了一個路口,小伙子指著看得見的一個村子說:你們要去的地方就是那裡,順這條路走一會就到了。我們謝過小伙子,繼續往前走,快到村口時真巧碰見了那位老師,他就把我們帶到他家裡。

我們去的村子坐落在一座山坡上,村子裡有二三十戶人家,有百十號人,我們在這位老師家吃過飯,晚上八點左右,那位老師一下子陸陸續續叫來了男女老少差不多七八十人,把他家院子擠的滿滿的。我們給他們放師父的教功錄像,介紹了法輪功是什麼功法,一直進行到十一點多鐘,因為第二天還有洪法活動,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向大家告別準備返城,有不少人非要把我們送上車。但是到停車的地方一看,有一個後車輪胎沒有氣了,我拿出備胎準備換上,一看備胎也沒有氣,黑燈瞎火的,山村裡也沒條件,看來一時走不了了,只有天亮再想辦法了。這時有一個村民說:你們的任務還沒有完成,怎麼能走啊!我們又回到小學老師的家裡,同修們就分別教那位老師夫婦與那些沒走的村民煉功或交談修煉法輪功後的體會,一直持續到凌晨三點多鐘,隨便在老師家睡了一會,我們就準備走了。我借來了一個打氣筒,打滿了輪胎的氣,一路順利的回到了省城。

送同修到公園參加洪法活動後,我將車開到修理廠,一檢查發現兩個輪胎都插有大釘子,也不知什麼時候插上去的。修車師傅不解的說:怪了,你是怎麼開來的?過後同修們回想起這事都感慨的說:這一切都是師父的慈悲安排。雖然已經過去了二十多年,至今,回想起來那次洪法活動奇遇的情景依然記憶猶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